第一线集团荣获世界云计算日"年度最佳IDC企业"大奖

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今天欣然宣布,集团荣获世界云计算日中首届云爵奖"年度最佳IDC企业"大奖。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0日 北京消息: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提供商第一线集团今天欣然宣布,集团荣获世界云计算日中首届云爵奖"年度最佳IDC企业"大奖。

WHD.china2016世界云计算日·北京站由世界云计算日组委会和IDC点评网共同主办,由研讨交流会、主题演讲、圆桌会议以及新设立的"云爵奖"颁奖典礼等形式呈现,围绕"云解决方案、云服务、云安全"等主题,与参会者共同探讨国内外云计算市场的发展趋势。
 
作为首届云爵奖,其设立旨在表彰对云计算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从而进一步加快推进云计算产业的生态发展与推广应用。在一定程度上, 也反映了云计算行业的最新动态、先进技术与创新成果,促进云计算行业在总结和创新中健康发展。参与机构的评审标准包括:品牌2016年度企业贡献,行业影 响力,用户口碑、技术革新与产品创新等因素做出综合评定,并决定最终获奖者。
 
第一线集团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文立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此奖项,事实上,我对我的团队也感到非常自豪,第一线现今在亚洲100多个主要 数据中心运营超过200个互联网及网络节点。我们将继续提高我们的服务品质,让客户持续获得非凡的用户体验,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价值,赢取商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20

11: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