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1经济和信息化年会即将在天津举行

2011经济和信息化年会即将在天津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经济和信息化年会即第八届经济和信息化年会于12月9-11日在天津武清开发区奥蓝际德国际酒店举行.此次的年会以”融入全球,深耕中国”为主题,众多政府领导、新锐开发区、大使馆代表、企业领袖、IT精英、主流媒体到时莅临参加。

来源:ENI经济和信息化 2011年11月10日

关键字: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经济和信息化年会即第八届经济和信息化年会于12月9-11日在天津武清开发区奥蓝际德国际酒店举行.此次的年会以”融入全球,深耕中国”为主题,众多政府领导、新锐开发区、大使馆代表、企业领袖、IT精英、主流媒体到时莅临参加。在分享其公司全球化成功经验的同时,收获与其他国家在华机构、地方领导和其他企业共同合作的难得机会!对于企业全球化发展、招商引资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此次年会特点大致可归纳为以下三点:

  一、主题宏大而且务实

  “全球化”已经不仅仅成为企业开疆辟土的经营策略,更是这一代中国企业家胸怀全球、树立全球视野、协调全球资源、服务全球市场的大战略!而“走出去”企业在过去不长的时间里克服重重困难积累出来的宝贵经验,正是其它企业进行全球化事业的难得“教科书”!

  二、嘉宾群体丰富互补

  围绕上述主题,与会嘉宾也是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根据目前统计,他们来自

  全球部分500强企业

  中国领先的跨国企业领袖

  海外驻华机构商务官员

  经济学家

  国家领导高层及部位相关领导

  新锐开发区

  IT厂商

  这些群体聚集一堂必能迸发出更多火花,抓住更多机会。

  三、参与方式灵活多样

  目前拟定方式:讨论、演讲、展位、颁奖、特别赞助等等灵活多样。

  年会将为海内外企业、海外驻华机构、地方政府、开发区,加强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平台,对于全球化趋势具有非常迫切和现实意义。
     详情请见:http://www.enicn.com/event/annual/20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