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erCARE Health Partners利用云和VDI来辅助数字记录管理、安全和监管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1-10-25 09:14:13

关键字:

我们的下一个Vmworld案例研究访谈分析了CharterCARE Health Partners的情况,并考察了虚拟桌面和瘦客户端是如何帮助数字记录管理和满足医疗行业合规性和隐私要求的。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25日 编译:我们的下一个Vmworld案例研究访谈分析了CharterCARE Health Partners的情况,并考察了虚拟桌面和瘦客户端是如何帮助数字记录管理和满足医疗行业合规性和隐私要求的。

我们发现,位于罗德岛的CharterCARE公司已采用了私有云和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来支持其分布各处的579病床社区医疗体系。该机构运营Roger Williams 医疗中心、Our Lady of Fatima医院和几家医疗服务提供设施。

我们将发现,私有云和VDI的组合是如何提供了更好的数据管理、安全性、可靠性和法规审计能力。这一成功的基础设施现代化工作还帮助CharterCARE进入电子健康记录领域,并帮助他们改善了其临床医师过程。

本文是最近的VMworld 2011会议特殊BriefingsDirect podcast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考察了最新的云计算和虚拟化 基础设施进展。

关于CharterCARE IT基础设施改进情况的详细说明来自CharterCARE Health Partners 的技术和工程总监Andy Fuss。讨论由Interarbor Solutions的首席分析师Dana Gardner主持。

共用储存

我们需要各医疗机构的信息具有通用的储存。这就是电子医疗信息。它可以是X射线、玻片、CT扫描或放射医师读片的结果。不管它是什么,都需要以灵活的方式提供该信息,并直接提供用到办公桌边使用。

此时,如果使用桌面机,,则需要在常规的PC机上使用数据,但是对于平板电脑的情况,我们需要能在人们带入医疗机构使用的平板电脑上利用数据,也就是说,使用zero client技术。

我们拥有各种不同的技术和设备。我们努力提高要使用的设备之效能,在适应它们时努力做到灵活,并使人们能得到需要的数据,以便能处理最优先的事项,也就是患者治疗事项。

无数据泄漏

过去,某个人可携带一台PC,假设PC上有metadata或以某种方式保存的一些文件。如果我们听到某人说,他的情况跟我们类似,即使设备没有找回,也没有丢失数据或泄漏数据,那会很可笑。所以,云确实可为我们保护数据。

我们的电子医疗记录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它们是患者数据、财务数据,所以需要符合PCI-和HIPAA标准。通过锁定这些机器、允许云的移动、我们允许它向何处移动,所有我们需要遵守不同的合规性标准都得到满足。

打出全垒打

如果总监打电话说:“我希望这个雇员能有这样的灵活工作方式”,你就明白用这个技术已经获得全面胜利。从来就没人打电话要求提供另一台PC或另一个地点让这个人工作。有人打电话跟我说:“我真的需要让他们尽快使用这项技术,因为这让这名雇员如此高效。我希望对其他人也这么做。”

另外,我们要做的所有事情都让我们不再关注地点,这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们与地点分离了。数据中心在哪?它会受达到东海岸的下一个飓风影响吗?好吧,如果我们担心飓风的位置,可将数据中心往内陆移动100英里,如果我们觉得内陆受影响较大,可将其保留在罗德岛,它就位于海洋上。

所以,我们有这个能力,而且除了IT部门外,没人知道数据在哪里。我们知道它在系统内,处于安全保护下,但没人会觉察到区别,或是询问数据是在何处使用和储存的。他们可能会问,我们也可以告诉他们,但不会有人说:“呀,太慢了”或是“我能看到差别”。当云灵活地改变时,没有这类的电话。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