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海量公司发起互联网净化大型公益活动

海量公司发起互联网净化大型公益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海量发起的此次公益活动,为各大网站提供了互动内容免费“体检”服务,希望能以互联网技术提供商的身份积极推动中国互联网事业健康、持续地发展。目前,已在众多新闻媒体网站和商业门户网站成功商用,受到互联网用户的广泛好评。

来源:ZDNet至顶网 2011年9月29日

关键字: 信息化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海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量”)将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一场名为“清风行动让互联网更干净!”的互联网互动内容净化大型公益活动。

  近年来,国家有关部门对互联网内容的管理力度日渐加大。今年8月,国家公安部在全国部署开展了以清理整治制作贩卖枪支爆炸物品违法信息为重点的“净网行动”,查处了一系列未能依法落实信息审核责任、导致涉枪涉爆违法信息传播扩散的网站。近期又有15家知名网站因涉枪涉爆信息问题突出被挂牌整治。海量发起的此次公益活动,为各大网站提供了互动内容免费“体检”服务,希望能以互联网技术提供商的身份积极推动中国互联网事业健康、持续地发展。

  “清风行动”于2011年9月28日正式启动,面向国内各大论坛、博客、贴吧、评论、微博、问答、点评业务平台等互动系统提供实时数据净化过滤服务,帮助网站有效清除互动内容中的违法广告、垃圾广告、色情信息等不良内容,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优化网站运营流程,减轻大量垃圾信息给网站系统带来的审核负担,大大降低由于违法违规信息大量存在而造成网站关停经营风险。

  本次互联网净化公益服务的提供商海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文智能计算技术的领导者和开拓者,公司基于十余年核心技术累积而开发的专业、智能和安全的互联网内容净化工具“保10洁”,聚集 “语义引擎、形式引擎、行为引擎”等多项领先智能计算技术,以“云计算”模式自动识别和清除互联网互动内容中违法广告、垃圾广告、低俗、色情信息、灌水信息等不良内容,是国内首创的专业互联网净化服务“云计算”平台。目前,已在众多新闻媒体网站和商业门户网站成功商用,受到互联网用户的广泛好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