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已有近四分之三的CIO部署绿色IT

已有近四分之三的CIO部署绿色I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VUM的最新研究发现,将近四分之三的CIO已经在他们的组织里部署Green IT,另外有8%的CIO计划在2012年年底之前跟进。OVUM的最新研究发现,将近四分之三的CIO已经在他们的组织里部署Green IT,另外有8%的CIO计划在2012年年底之前跟进。

来源:比特网 2011年6月16日

关键字: CIO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读]OVUM的最新研究发现,将近四分之三的CIO已经在他们的组织里部署Green IT,另外有8%的CIO计划在2012年年底之前跟进。

  OVUM的最新研究发现,将近四分之三的CIO已经在他们的组织里部署Green IT,另外有8%的CIO计划在2012年年底之前跟进。

  根据独立科技分析师的调查指出,2010年下半年使用Green IT的组织数量增加到73%,上半年的数量只有接近68%而已。因为紧缩的IT预算和经济不景气迫使IT决策者对每一笔开支斤斤计较,并开始了解Green IT节省成本的潜力。

  展望2012年年底,OVUM欧文的研究揭露,另有8%的CIO计划部署Green IT。

  OVUM欧文分析师暨新报告作者Rhonda Ascierto 公布调查发现并评论说:「Green IT渗透率的增长反映CIO和其它IT决策者的观念态度改变了。先前,他们认为Green IT是可有可无的,因为他们将Green IT的主要价值定义为提高企业形象,而不是降低成本。」

  「如今,Green IT被认为是传递商业价值的核心技术,可以降低成本并增加效率。我们相信情况已经改变了,因为尾随经济衰退而来的全球经济不景气,迫使组织对每一项IT开支都斤斤计较。许多CIO头一回不得不计算Green IT投资的财政回报。」

  OVUM调查CIO对于五大类Green IT的看法:数据中心虚拟化,数据中心电源和冷却技术、桌面虚拟化,打印和纸张使用管理,以及电脑与屏幕的电源管理工具。结果显示未来五年每一类的渗透率都会增长。

  在这些不同的Green IT之中,数据中心虚拟化的渗透率最高,OVUM欧文访问的CIO中有52%的人表示他们正在使用。根据OVUM欧文的调查,这个比例未来两年还会持续增长到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