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计算改变生活——“云趣”云服务平台全球首发

云计算改变生活——“云趣”云服务平台全球首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6月1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的成功召开。软交会的主题为“绿色IT,智能应用”,将重点关注全球IT产业的绿色发展以及软件技术的智能化应用和信息服务业的升级转型等热点问题。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6月16日

关键字: IT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6月1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的成功召开。软交会的主题为“绿色IT,智能应用”,将重点关注全球IT产业的绿色发展以及软件技术的智能化应用和信息服务业的升级转型等热点问题。

        在此次国家级软件行业盛会中,邀请日本、印度、马来西亚、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与中国企业进行渠道对接;组织日本、新加坡、美国等中外企业合作对接会,邀请海外软件企业、研发机构和发包商与国内企业一对一洽谈;同时为中外企业提供商务配对预约洽谈服务,创造交流和交易机会。

        在会议中,云计算技术创新应用论坛掀起整个软交会的高潮,以云计算创新为代表的北京伸得纬科技有限公司也应邀参与了此次论坛,公司首席执行官李瑞平先生莅临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李瑞平先生在论坛上讲到:技术的存在是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当这些包含显性与隐性的用户需求达到一定的量化规模以后, 就会形成市场需求,而市场需求的实现则来自于群体运营的结合。同时深度解读产业技术,为信息技术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就如何加速企业发展、实现软件优化升级、加快云技术云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进行全面的讨论。基于云计算而研发的“云趣”软件,针对实现企业及个人的信息环境、提升云服务的创新能力提供了崭新的服务平台。

        2011,云计算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变革力量蓄势来临,基于云计算,云服务的这种将网络中的各种资源调动起来为用户服务的服务类型,将成为未来的主流。同时在Pad市场火热的今天,平板电脑已经成为必聊的一个话题,成为时下最时髦的电子产品,而iPad几乎已经成为平板电脑的标杆和旗帜。基于“云趣”iPad云服务应用软件也将与iPad完美结合,完善其iPad内容及功能,同时我们将竭诚邀请所有iPad用户, 透过云趣这个平台互动体验,共同参与云服务应用内容的定义。将“云趣”成为未来使用者的新宠,在云服务的产业里、在市场上独领风骚。

        北京伸得纬科技有限公司追随未来主流的趋势,独立自主研发“云趣”产品,致力于虚拟化计算平台和云计算平台的技术和应用,提供网络、计算机、移动存储的一体化解决服务。提供随心随性、自由自在、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企业以及个人不中缀的计算机信息环境。从而打造了一款更简易、更方便、更便携的云服务应用软件。“云趣”公众商务云服务,在“云趣”里,将会提供每个用户一个远程独立虚拟机的桌面环境,并且从现在起“云趣”将提供阶段性500并发用户免费测试,只要通过免费工具软件就可以通往“云趣”的云后台,得到“云趣”所提供的云服务。

        此次大连软交会,在现场诸位嘉宾的见证下,“云趣”将以满足用户需求出发,向云服务市场的领域跨出市场接触第一步,借力此次第九届软交会,将“云趣”进行了全球首发,同时在现场进行了环境演示及观众体验。“云趣”用成熟的技术研发、独特的产品结合、广泛的市场领域,赫然成为基于云服务产业的领航者。以其不断丰富的技术内涵、独具特色的品牌魅力,以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第一国际品牌展会这样一个平台,将“云趣”大力推进我国软件产业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