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信必优与宇思信德将携手加快移动设备云计算

信必优与宇思信德将携手加快移动设备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通社亚洲/ -- 研发创新服务及外包产品开发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信必优(Symbio)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先驱宇思信德 (Ethos Technologies) 达成战略合作以加快移动设备云应用和服务的设计及开发。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2月1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建立创新和资源协作

  北京和芬兰赫尔辛基2011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研发创新服务及外包产品开发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信必优(Symbio)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先驱宇思信德 (Ethos Technologies) 达成战略合作以加快移动设备云应用和服务的设计及开发。

  与宇思信德间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巩固了信必优为全球技术市场领导者和创新者提供先进的产品设计和工程共同创造服务的能力。和宇思信德合作,信必优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500多名了解最新技术以及如何为客户带来出色用户体验的移动和云计算专家。企业将利用一款整体一站式解决方案来创建先进的云应用和服务,这些应用和服务无缝运行于所有主要的移动平台并确保任何联网设备的全优化用户体验。

  信必优首席执行官徐嘉 (Jacob Hsu) 表示:“利用我们在 Android、iOS 和 Windows Phone 7 系列上的广泛专长以及宇思信德深厚的公共及私有云专业知识和专有 IP,信必优可提供令人兴奋的新应用和服务,帮助客户在市场上取胜。对信必优而言,这是一次进一步加强数字融合解决方案组合并帮助客户创造出未来制胜产品的绝佳良机。”

  宇思信德首席执行官 Olav Nedrelid 称:“宇思信德非常高兴能与信必优合作,因为双方都有着一种力求使通信与计算之间的数字融合成为现实的热情。融合技术将改变我们使用移动设备的方式,我们很高兴能与信必优一起开发基于云计算的服务。”

  信必优将在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1) 上展示其研发创新服务和产品工程专长。信必优团队展位:Axel Technologies Hospitality Suite, 3.1HS157。

  宇思信德简介

  宇思信德提供一系列建立在社交云平台(基于各类微软 (Microsoft) 和开放源码技术)上的企业解决方案以帮助各企业充分利用云计算的巨大潜力。宇思信德总部设在北京,是大中华区微软云计算平台的首选合作伙伴。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拥有来自6大洲的150名具有专业知识的员工。宇思信德目前在中国、瑞典、挪威、芬兰、荷兰,英国和美国经营业务。网址:http://www.ethos.com.cn

  信必优简介

  信必优作为一家领先的软件代工厂,为全球科技创新者提供软件产品工程和研发共同创造服务。信必优专注于为那些支持通信和技术领域数字融合变革的企业开发功能丰富的软件产品。通过利用其在移动、嵌入式、基于网络、企业和用户体验驱动技术上的深厚专长,信必优使客户能够将重心放在核心竞争力上,同时打造任务关键型技术和产品以帮助企业维持、推动和获得长期成功。中国移动、IBM、PayPal、微软和诺基亚 (Nokia) 等世界领先企业已经使用信必优的服务,以获得更快的创新型低成本技术外包。信必优在中国北京、美国库比蒂诺、瑞典斯德哥尔摩和芬兰坦佩雷都设有全球总部,是企业所信赖的外包产品开发合作伙伴,能够在客户的国内市场提供真正集成的全球软件开发服务以及本地客户支持。欲了解有关信必优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ymbio.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