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2011年CIO继续面临IT成本控制压力

2011年CIO继续面临IT成本控制压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的全球研究主管表示:“CIO应该将重点转移到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和企业主要业务上。”  最近的报告指出移动终端的社交网络呈快速上升趋势,Gartner的IT趋势预测将会受社交网络和移动终端的影响。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1年2月15日

关键字: 成本控制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artner的全球研究主管表示:“CIO应该将重点转移到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和企业主要业务上。”

  Gartner的专题讨论会在悉尼召开,会议演讲人Peter Sondergaard表示在未来20年将会看到CIO这个人群的不断演变。

  “在这不确定的市场经济下,CEO希望继续保持着强劲的资产负债表,这就意味着CIO没有时间来证明软件项目的内在价值,CIO需要做的是证明其产生资金流的能力。”Sondergaard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Sondergaard认为:“在最近的几年时间里,确实看到CIO在降低IT成本方面的成绩,但是现在是要看整个企业的主要职能的时候。”

  Sondergaard表示明年对于IT管理者来说,仍将面临财政方面的挑战,还有来自CEO降低IT成本的压力。

  “众多CIO明年还将继续面临IT成本的限制,CEO看到的是一个经济快速发展的时机,但在投资方面仍持谨慎态度以此推动企业的发展。”

  Sondergaard演讲的主题还包括创新和移动,他表示四个关键领域将成为IT产业的下一个主旋律。

  “用户将不会接受平庸的架构,云计算、社会计算、基于上下文的计算和战略模式这四个主要趋势将给当前的供应商的商业模式和战略带来挑战。”Sondergaard讲到。

  根据最近的报告企业的收购行为称上升趋势,Sondergaard表示目前企业陷入了贪得无厌的兼并和收购浪潮,但是同时表示在未来几十年这种“超级供应商”的趋势将会有所下滑。

  Sondergaard补充道:“我们相信这种趋势维持不了多久的,因为收购是一回事,为维持一个公司则是完全不同的事。”

  最近的报告指出移动终端的社交网络呈快速上升趋势,Gartner的IT趋势预测将会受社交网络和移动终端的影响。

  如今是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移动终端的快速发展让那个互联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