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国有大型石化集团 引领行业质量管理先驱

国有大型石化集团 引领行业质量管理先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将通过在其北京燕山工厂全面部署质量管理软件,来构建更为先进的智能实时质量管理体系。这样,燕山石化就彻底摆脱了传统的人工录数和图表分析,真正实现无纸化“绿色生产、实时管理”,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发现、解决质量管理隐患。

来源:e-works 2011年1月4日

关键字: 盈飞 中石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将通过在其北京燕山工厂全面部署质量管理软件,来构建更为先进的智能实时质量管理体系。

  据了解,作为我国特大型石油化工联合企业,中石化润滑油燕化分公司长期坚持改革、改组和“精心工作、严细管理、持续创新、科学发展”管理理念相结合的方针,不断强化管理,推进管理创新,坚持科学发展观,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并率先在国内石化行业进行了两轮乙烯改造,走出了一条系统化、内涵发展的道路。

  为进一步巩固自身的领先地位,中石化润滑油燕化分公司在原有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全面引入业界领先的实时过程管控解决方案——盈飞无限ProFicient软件系统,构建实时、自动、领先的质量管理体系。据中石化润滑油燕化分公司介绍:公司的质量管理认证工作一直走在同行业的前列,企业先后通过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评价等一系列的国家级质量管理认证。

  此次实施盈飞无限的ProFicient软件系统,主要是出于对灌装设备及产品灌装量的严格把控的目标,软件实施之初企业也比较过不同的SPC软件产品,但盈飞无限软件帮助客户真正实现了不同设备,不同产品类型之间的任意切换及多角度,多纬度的实时分析,最终客户坚定地选择了ProFicient 企业版软件。中石化燕山分公司希望可以在SPC软件的帮助下将产品的灌装量稳定在合理范围内,以切实保证消费者的实在利益,节省企业不必要的成本。

  盈飞无限
  盈飞无限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实时SPC解决方案供应商,经过21年的积累与沉淀,现已成功为全球30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此外,盈飞无限ProFicient 4软件不仅具有强大的实时质量管理功能,并且能够根据用户的业务流程和应用习惯进行灵活的页面和操作定制,帮助用户按照自己最便于接受和掌握的方式最迅速地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图表分析。同时,基于盈飞无限ProFicient 4软件的“一站式”数据分析功能,一旦数据录入到数据库中,即可利用ProFicient中的多种比较、分析工具及图表对润滑油灌装线上的多个关键点数据进行多维度的分类、拆分和对比。这样,燕山石化就彻底摆脱了传统的人工录数和图表分析,真正实现无纸化“绿色生产、实时管理”,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发现、解决质量管理隐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