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应机械工业联合会邀请,盈飞无限客户分享成功经验

应机械工业联合会邀请,盈飞无限客户分享成功经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1月16日,盈飞无限(InfinityQS International Inc.)在中国的成功客户——北京新光凯乐(SINGU KELLER)汽车冷成型件有限责任公司质量部长李文奇先生应邀出席2010年全国机械工业科技大会,分享其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工具大幅降低质量成本、提升企业利润及市场竞争力的成功经验,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主要客户为汽车主机厂和汽车制造方面一级供应商,应用于大众、奔驰、宝马、通用、福特、丰田、现代等系列车型上。

来源:e-works 2010年11月22日

关键字: 盈飞 机械工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1月16日,盈飞无限(InfinityQS International Inc.)在中国的成功客户——北京新光凯乐(SINGU KELLER)汽车冷成型件有限责任公司质量部长李文奇先生应邀出席2010年全国机械工业科技大会,分享其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工具大幅降低质量成本、提升企业利润及市场竞争力的成功经验,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刚要,实现“十二五”科技工作中以标准为支撑、以质量为基础,推动行业科技工作和重大装备国产化的重要目标,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举办的全国机械工业科技大会于2010年11月1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北京新光凯乐汽车冷成型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中成功引进和实施国际领先质量管理工具的典范,以丰富的真实数据同来自机械行业相关工程中心、实验室、质检机构、标委会的200余名领导及专业人士分享了应用实时SPC工具实现制造企业以更低成本打造更高品质产品、更可靠制造过程的成功案例。

  装备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国际竞争力的标志。“十一五”期间,我国装备制造业保持高速增长,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积极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和“中国智造”的正确方向发展。而相对于研发环节高风险、高投入、长周期的企业自主创新活动,质量控制领域的创新优势十分明显,具体体现在低成本甚至无成本、零风险、快速见效。通过对现有制造过程的实时监控和预警,在物料投入的源头和生产进行的过程中将不良质量造成的损失提前消除,这无疑是成功实现中国制造乃至中国经济结构性调整目标的最经济、最智慧、最科学的途径。

  关于北京新光凯乐(SINGU KELLER)汽车冷成型件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新光凯乐汽车冷成型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德国A&E KELLER公司合资组建而成。新光凯乐公司引进先进的冷成型生产线三条,采用世界先进汽车零件制造工艺和技术,完善智能化操作控制系统、故障预测和诊断系统,实现自动化生产。其主要产品为中、高档轿车所需要的专用安全件、结构件和异型件。目前已广泛使用在汽车减振系统、安全带系统、底盘系统、转向系统、传动系统等领域。主要客户为汽车主机厂和汽车制造方面一级供应商,应用于大众、奔驰、宝马、通用、福特、丰田、现代等系列车型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