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盈飞无限2010中国行圆满落幕

盈飞无限2010中国行圆满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伴随北京、苏州、上海、宁波、深圳等地活动的顺利结束,盈飞无限(InfinityQS International)“2010 中国行”年度活动圆满落幕。在盈飞无限“2010中国行”的系列活动中,共有超过600名各界质量人士参与了盈飞无限各个分站的现场交流。

来源:e-works 2010年10月20日

关键字: 中国行 盈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伴随北京、苏州、上海、宁波、深圳等地活动的顺利结束,盈飞无限(InfinityQS International)“2010 中国行”年度活动圆满落幕。

  作为“2010 中国行”的核心愿景,盈飞无限策划该系列活动的初衷是:创造一个理想的面对面交流平台,帮助中国各界质量人士了解全球领先的质量管理方法和工具,为提升中国制造业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效率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帮助中国的质量人通过掌握最先进、最科学的方法和工具,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实质性突破。为了让各界人士更为便捷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盈飞无限与各界相关机构和组织开展了深入合作。其中,盈飞无限与六西格玛品质网合作举办的“中国质量人交流峰会”成为“2010中国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盈飞无限“2010中国行”的系列活动中,共有超过600名各界质量人士参与了盈飞无限各个分站的现场交流。这些人士广泛来自3M、飞利浦照明、中兴通讯、法国圣戈班、科勒、尚德太阳能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

  “了解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推广,推动中国质量人的职业发展”,成为整个系列活动的核心话题。盈飞无限及其合作伙伴还邀请到多位在大型企业中从事高级质量管理工作的资深质量人士到会,就质量管理与企业整体运营的大质量概念、供应链质量管理、质量管理实践和执行的优秀经验,以及研发质量管理等话题同与会质量人士进行了分享。盈飞无限中国区技术总监舒德春女士和资深应用工程师罗平先生分别做了精彩演讲,通过真实的行业案例,同与会者分享了如何利用领先的SPC工具,从繁杂无序的质量数据中迅速精准发现质量改进方向、如何走出SPC相关工具的价值误区、如何在众多质量管理方法和工具中找到显著提高质量人员工作业绩及持续提升企业质量水平的最有效途径等丰富的专业信息。与此同时,盈飞无限所倡导的“质量部门应该通过采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有效帮助企业降低报废、减少浪费,并最终提升整个部门的价值,使质量部成为企业‘利润中心’”的思想,也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在系列活动中均产生热烈反响。

  此外,盈飞无限中国区市场总监张伟先生与广大参会嘉宾共同分享了“2009年度中国质量人现状调查报告”的精彩成果,以及这一活动在2010年度的最新进展情况。通过对数据样本的深入挖掘和分析,张伟先生为大家分享了不同行业、不同区域,以及不同从业经历对质量人薪酬及整体职业发展所产生的影响。调查报告的结果生动、真实地体现了中国质量人的客观现状,赢得了在场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
“2010中国行”活动的圆满落幕,标志着盈飞无限在中国市场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一家国际化的质量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盈飞无限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为中国制造质量的整体快速提升贡献力量。


  关于中国质量人现状调查活动
  中国质量人现状调查活动是盈飞无限在2009年发起的年度性调查活动。这一活动旨在通过帮助中国质量人宏观把握整体职业现状,发现新的发展机会,从而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在这一过程中,盈飞无限广泛联合了各界媒体和机构,采用多种方式获取更为充分和客观的样本信息。自盈飞无限在2009年11月正式发布《2009年度中国质量人发展白皮书-生存状况报告》和《2009年度中国质量人发展白皮书-未来发展报告》后,两份《报告》在中国质量界引起了巨大反响。作为国际领先的质量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盈飞无限始终致力于为中国质量人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中国质量人现状调查”也已成为盈飞无限每年固定的全国性活动。在盈飞无限的推动下,目前已有更多的媒体和机构开始关注并积极参与这项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