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推出以旧换新促销计划 旨在争夺思科客户

惠普推出以旧换新促销计划 旨在争夺思科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的促销活动名为“促进转变”,暴露思科品牌交换机的弱点,旨在取代在2011年年底接近使用寿命的网络设备。根据以旧换新的促销条款,惠普将为上交旧的思科设备的客户提供A系列和E系列交换机,价格将比价格表便宜20%。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21日

关键字: 思科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星期一向网络巨头思科展开了最积极的攻击,推出了一项以旧换新的促销活动,让用户淘汰和更换现有的设备。

  惠普的促销活动名为“促进转变”,暴露思科品牌交换机的弱点,旨在取代在2011年年底接近使用寿命的网络设备。

  根据以旧换新的促销条款,惠普将为上交旧的思科设备的客户提供A系列和E系列交换机,价格将比价格表便宜20%。最低的交易规模是10万美元。特别是这个节省的资金需要上交思科Catalyst 2960/S系列交换机、3560/E系列/X系列、3750/E系列/X系列、4500 E系列、4900系列或者6500系列以及思科Nexus 5000系列或者7000系列交换机。

  惠普还将提供从思科设备迁移到惠普设备的迁移服务并且保证兼容性。

  惠普说,它正在设法打破思科的厂商锁定。不过,用户一定要读懂这些条款。

  虽然这次促销活动是否会有愿意参加的用户仍有待观察,但是,思科的客户也许会评估惠普的产品。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硬件厂商将在价格方面展开竞争,如果他们能够销售更多的技术产品的话。如果惠普能够打破思科的升级周期,惠普就能压缩竞争对手的利润率。惠普也有类似于IBM的针对甲骨文Sun客户的促销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