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成立上网本及平板电脑事业部

英特尔成立上网本及平板电脑事业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宣布成立新的业务部门,专门面向快速增长的上网本及平板电脑部门,原嵌入式与通讯事业部总经理道格拉斯·戴维斯(Douglas. L Davis)负责领导该部门。英特尔公司预计上网本的市场总额将很快超过100亿美元,平板电脑也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随着更多样化的平板电脑设计的涌现,该市场的快速增长也指日可待。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14日

关键字: 英特尔公司 嵌入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宣布成立新的业务部门,专门面向快速增长的上网本及平板电脑部门,原嵌入式与通讯事业部总经理道格拉斯·戴维斯(Douglas. L Davis)负责领导该部门。

  英特尔公司预计上网本的市场总额将很快超过100亿美元,平板电脑也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随着更多样化的平板电脑设计的涌现,该市场的快速增长也指日可待。正是出于这样的判断,英特尔公司才委任在PC外嵌入式市场有着丰富经验的道格拉斯·戴维斯先生带领团队,借助英特尔凌动平台在上网本及平板电脑两条产品线的优势,整合软件及硬件资源,以实现创新性产品设计及更超凡的用户应用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