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中国总裁发誓提高产品质量夺回市场份额

惠普中国总裁发誓提高产品质量夺回市场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中国在京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惠普首席财务官本周二在电话会议上说,惠普财年第四季度的笔记本销售下降了3%,主要原因是在中国的“潜在的质量问题”。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25日

关键字: 惠普中国 市场研究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中国在京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据彭博社报道,新任中国惠普总裁高瑞彬11月24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表示,惠普将尽一切努力改善产品质量以扭转在中国市场下降的情况。消费者对惠普笔记本电脑的投诉导致中国政府对惠普笔记本电脑质量展开调查。但未透露如何改善质量或者客户服务的细节。

  高瑞彬在摩托罗拉工作了17年,于今年9月21日担任中国惠普总裁。他说,我们正在显著改善我们对消费者的服务水平。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惠普在中国PC市场的份额几乎下降了一半,使得竞争对手戴尔巩固了排名第二的位置。在今年三月中国政府对消费者投诉惠普笔记本电脑情况展开调查之后,戴尔在中国市场超过了惠普。

  惠普首席财务官本周二在电话会议上说,惠普财年第四季度的笔记本销售下降了3%,主要原因是在中国的“潜在的质量问题”。他说,我们将把重点放在重建我们的品牌和渠道方面,以及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方面。我们需要几个季度的时间实现这个目标。

  IDC的统计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惠普在中国PC市场的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6.6%下降到了9.2%。戴尔的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7.8%提高到了10%。

  IDC称,联想是中国最大的PC厂商,今年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26.5%提高到了28.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