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资深粉热衷的10个必备扩展程序

如果你是Chrome用户,你应该很清楚扩展程序架构可以扩充功能,让Chrome不只是浏览器。事实上,有了合适的一组扩展程序,Chrome可以变成一种生产力很高的手段。让我们就来看看其中的10款扩展程序,看看它们是否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0日 专栏:如果你是Chrome用户,你应该很清楚扩展程序架构可以扩充功能,让Chrome不只是浏览器。事实上,有了合适的一组扩展程序,Chrome可以变成一种生产力很高的手段。不相信我?只要看看Chrome Web Store上生产力这一类就知道了。但是这么多扩展程序中那些是最适合你的,让你的生活井然有序,让你有效地完成工作?当然,这取决于你需要完成什么任务,但是某些扩展程序几乎可以帮助到任何人。让我们就来看看其中的10款扩展程序,看看它们是否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1、Buffer

Buffer是这样一款工具,你直到用了它才意识到你真的需要它。Buffer是用来调用推特、再推特、以及Facebook内容。如果你(或者你的公司)使用了推特或者Facebook来做产品或者服务的市场营销,那么这款工具值得一试。你不仅可以规划你的推特内容,还可以分析那些推特内容获得了最多的关注,甚至是把这些内容推送到顶部。你可以注册一个免费的帐户(允许缓存10条推特内容)或者每月花10美元得到一个“很棒的”升级,可以混村100条推特内容。

2、QuickDrop

QuickDrop是用于在Chrome中与Dropbox互动的最佳工具之一。有了这款扩展程序,你可以通过你的Dropbox帐户进行导航(单击扩展程序按钮),将图片直接上传到你的Dropbox帐户中(通过右键单击快捷菜单),等等。你还可以通过QuickDrop设置创建一个特定的上传文件夹,所有的上传文件就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了。

3、StayFocused

如果你总是在网站上(Facebook、推特等)上浪费太多时间,希望有第三方来控制你的使用,StayFocused就是你需要的扩展程序。如果你把使用Facebook的时间限制到每天一个小时,那就是你能得到的所有时间。StayFocused可以屏蔽特定的页面、整个域、甚至是应用和游戏。借助这个扩展程序,你可以更加专注在完成更多工作上。

4、Dayboard

Dayboard用一个日常的待办事项取代了你的新标签页。你可以在一种所谓的Focus模式中查看这些任务,在这个模式下会一次性显示待办列表中的任务。Dayboard还会保存你已经完成的任务记录,允许你把团队连接到你的列表,让你的任务在所有设备上保持同步。开发者也一直到开发新的功能(例如即将推出的功能,可以在工作日结束的时候归档任务和关闭提醒)。

5、Auto Text Expander

Auto Text Expander是一个专注于为你避免反复输入节省时间的扩展程序。你只要添加文本片段的快捷方式即可。每次你键入快捷方式的时候,Auto Text Expander会自动插入与其相关的文本。这样你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还可以避免发生错误导致的额外工作。Auto Text Expander还可以让你导入和到处快捷方式(你总是应该做这件事的,安全起见)。

6、Save to Pocket

Save to Pocket提供了一种保存文章或者书签以便后续查看的有效方式。你只需要添加这个扩展程序就行了,不需要在书签栏上创建一个临时文件夹。Save to Pocket提供了从工具栏、从文本菜单以及从键盘快捷键进行一键保存的功能。你保存的所有内容都会出现在你的Pocket帐户中,在你的所有设备上进行同步。

7、OneTab

OneTab是一款针对那些一次打开过多标签的人设计的扩展程序。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这些标签就会变得很小,你不知道哪些标签和哪些页面是对应的。OneTab提供了单一的标签,会罗列所有你已经打开的页面。这还可以节约你的PC内存空间(因为所有这些标签都缩减到单一实例中)。当你需要访问一个标签的时候,你可以单个地进行回复或者一次性全部恢复。

8、Authy

Authy是一个用于设置(每个人都应该使用)双因素身份认证的扩展程序。有了Authy,你就不需要不断地拿起移动设备收到一个6位数的PIN码(以便可以访问那些需要进行双因素认证保护的网站)。这些扩展程序的功能和移动应用相似——这意味着非常易于使用。

9、LastPass

LastPass是一个免费的密码管理器,对于那些需要跨设备记住各种密码的人来说是一款必备工具。如果你担心安全性,这些密码就应该是不容易被记住的。所以你希望有一个好的密码管理器来担负这个任务。选择LastPass不会错的。

10、Note Board

Note Board的界面有点俗气。但是如果你喜欢通过视觉(而不是一堆列表)工作的话,这个工具可以帮助你让凌乱的头脑清晰了一些。在Note Board中,你可以把来自其他标签的内容、或者把本地文件管理器的图片拖拽的面板中。你还可以创建带有笔记的弹窗甚至是公众面板。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0

09: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