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苹果领头 平板电脑将在2012年前超越上网本

苹果领头 平板电脑将在2012年前超越上网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7日消息,2010年第二季度,苹果公司凭借iPad占据了便携式PC业务6%的市场份额,由于上网本市场缺少创新,苹果至少在2011年前仍将引领平板电脑市场。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27日

关键字: 苹果公司 PC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27日消息,2010年第二季度,苹果公司凭借iPad占据了便携式PC业务6%的市场份额,由于上网本市场缺少创新,苹果至少在2011年前仍将引领平板电脑市场。而在2012年前,平板电脑将超越上网本,其市场占有率将超过后者。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今天发布了全球PC市场季度数据,着重强调苹果跻身全球五大PC厂商。Canalys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克里斯·琼斯表示:“除了‘苹果效应’外,iPad赢得成功的另一个优势在于上网本等便携式电脑没有什么进步。为了推进市场份额,PC厂商必须将上网本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或者寻找到新的客户群。”

  许多PC厂商都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在2010年,平板电脑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250万部,而到了2014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6600万部。Android,iOS,webOS等平台在未来3年里有可能与Chrome,MeeGo和Windows平台一起在平板电脑领域展开竞争。随着消费者不断拥有各种电子设备,对平板电脑而言,无缝集成众多现成设备的功能也变得十分重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