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收购安全软件厂商Fortify Software

惠普收购安全软件厂商Fortify Softwa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星期二宣布,将收购检查安全漏洞的专业厂商Fortify Software。惠普说,Fortify Software在静态应用程序安全分析方面的技术专长将补充惠普的动态应用程序安全分析。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18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星期二宣布,将收购检查安全漏洞的专业厂商Fortify Software。这家公司制作查找安全漏洞的工具和法规遵从软件。收购金额没有披露。软件代码中的问题可导致安全漏洞。攻击者利用这些软件安全漏洞可引起数据突破等问题。

  惠普说,Fortify Software在静态应用程序安全分析方面的技术专长将补充惠普的动态应用程序安全分析。静态应用程序安全测试能够在一个项目的部署或者质量保证阶段发现安全漏洞。动态应用程序安全测试能够在正在积极使用的应用程序中发现安全漏洞并且评估应用程序的整个安全状况。

  Fortify Software的产品包括发现和修复安全漏洞的360和“Fortify On Demand”。后者允许企业向Fortify的数据中心上载二进制代码进行分析。

  惠普称,在这次收购完成之后,它将把Fortify作为一个单独的公司经营,然后再把它合并到惠普软件和解决方案业务部门。Fortify的产品将成为惠普企业技术优化应用程序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