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上海复旦金仕达中期总部管理系统建设案例

上海复旦金仕达中期总部管理系统建设案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复旦金仕达自2002年11月启动该项目的开发工作,2003年3、4月份进行各分公司的安装实施,至5月份完成安装测试,同年6、7月顺利完成试运行测试,该总部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WEB服务器(和采集服务器共用):Compaq DL380,2CPU,2G内存,18G硬盘。

来源:支点网 2010年8月11日

关键字: 管理数据库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国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现有7家分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期货经纪公司,由于各分公司有各自的交易结算系统,数据比较分散,不方便管理,所以中期总部希望建立一套大型的IT业务管理应用软件系统,分公司通过Internet连接到总部,实现总部的集中监控和管理。

  复旦金仕达自2002年11月启动该项目的开发工作,2003年3、4月份进行各分公司的安装实施,至5月份完成安装测试,同年6、7月顺利完成试运行测试,该总部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系统硬件环境如下:

  分公司端:各分公司安装一台采集机,通过现有的办公上网的方式,与总部的采集服务器相连,目前分公司网络状况有ADSL、DDN等多种方式,带宽也各不相同,可以测试多种网络环境下的采集传输情况。同时,实时采集可能由于传输线路的不稳定,导致传输的时间比较长。另外,在局域网内,要求必须保证采集机访问交易系统数据库的同时,还可以通过网关访问Internet。

  采集机:普通PC机,PIII 1.7G 以上,256M内存,40G硬盘。

  网络环境:10M/100M LAN,128K ADSL,2M DDN等。

  总部端:总部端安装一台采集服务器,通过总部端的通讯平台同分公司的采集机相连,用于接收分公司采集机传送上来的交易和结算数据、监控分公司的采集机是否正常工作,在必要的情况下,还可以强制分公司采集机执行采集任务。

  总部管理数据库服务器:Compaq DL580,4CPU,2G内存,180G硬盘。

  WEB服务器(和采集服务器共用):Compaq DL380,2CPU,2G内存,18G硬盘。

  并行结算服务器:P4 2G,1G内存,80G。

  网络环境:10M/100M LAN,2M DDN 的Internet接入。

  目前,中期使用该系统将近5个月时间,从系统的功能、性能、安全性、健壮性等各方面都充分满足了中期的要求,得到了中期领导的高度肯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