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易观国际十年磨一剑 易观智库为新经济护航

易观国际十年磨一剑 易观智库为新经济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易观国际,十年磨一剑”暨“易观十年启程,智库共创佳绩”主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易观国际(Analysys International)携手近百家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和媒体与众嘉宾分享了十年创新历程,并正式发布了专业信息服务平台—— 易观智库。

来源:ZDNET CIO 2010年7月20日

关键字: 易观国际 易观智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7月15日,“易观国际,十年磨一剑”暨“易观十年启程,智库共创佳绩”主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易观国际(Analysys International)携手近百家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和媒体与众嘉宾分享了十年创新历程,并正式发布了专业信息服务平台—— 易观智库。

       进入新世纪,中国的市场化步伐越来越快,随着产业链愈加细分,信息呈爆炸式增长,中国企业对于信息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强烈,国内信息服务产业也开始了爆发性增长。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信息不再是稀缺品。但是可靠、实用的信息/数据的获取成本却越来越高。易观智库顺应信息内容结构化、工具化和定制化发展潮流,利用自身的品牌资源、内容资源和分析能力,在产品中实现了信息可视化、数据模型化、分析工具化、内容个性化以及解读互动化,从仅仅帮助企业客户解决内容稀缺性上进一步扩展到帮助企业分析信息、管理信息、分享信息的价值上。参照国外市场发展规律,国内信息内容服务产业将在未来3年达到百亿规模。而易观国际重磅推出其精心打造3年、花费超过2000万元的产业信息服务平台易观智库,正是国内信息内容服务领域的又一次巨大的创新。

        易观智库汇集易观国际十年来的知识积累以及广泛的内容合作伙伴资源,在产业公信力和严谨方法论的保障下,利用各种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帮助政府、企业客户在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及时洞察机遇,规避风险,精准决策,为广大中国企业的做大做强保驾护航。基于基本的信息、数据的可视化展示、模型化分析等功能,易观智库主要面向国内外政府机构、高科技厂商、新媒体、行业应用企业、投资者以及专业人士提供服务。易观智库可以帮助企业客户提升30%的应变效率、降低30%的人员成本;可以帮助投资客户提升30%的精准决策;可以帮助行业客户降低30%的互联网应用风险。同时易观智库也是一款跨平台的产品,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用户可以通过PC、手机等终端享受易观智库及时、可靠的贴身信息服务。

        易观国际相信凭借多年的知识积累和方法论,易观智库必将真正成为客户在新经济产业中的“四库全书”。

 易观国际十年磨一剑  易观智库为新经济护航

易观国际十年磨一剑  易观智库为新经济护航

易观国际十年磨一剑  易观智库为新经济护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