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信息服务业---创新道路上的下一个百亿的市场

信息服务业---创新道路上的下一个百亿的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7月15日,“易观国际,十年磨一剑”暨“易观十年启程,智库共创佳绩”主题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会上,易观国际正式发布“易观智库”产业信息服务平台。该产品是易观国际推出的基于中国科技、互联网、媒体市场发展研究成果的专业信息服务平台,是反映中国创新产业市场发展的基础信息源和信息应用工具库。易观智库汇集易观国际十年来的知识积累以及产业广泛的内容合作伙伴资源,在产业公信力和严谨方法论的保障下,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各种应用,帮助企业在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及时洞察机遇,规避风险,精准决策,为广大中国企业的做

来源:ZDNET CIO 2010年7月20日

关键字: 易观智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7月15日,“易观国际,十年磨一剑”暨“易观十年启程,智库共创佳绩”主题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会上,易观国际正式发布“易观智库”产业信息服务平台。该产品是易观国际推出的基于中国科技、互联网、媒体市场发展研究成果的专业信息服务平台,是反映中国创新产业市场发展的基础信息源和信息应用工具库。

        易观智库汇集易观国际十年来的知识积累以及产业广泛的内容合作伙伴资源,在产业公信力和严谨方法论的保障下,利用各种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帮助政府、企业客户在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及时洞察机遇,规避风险,精准决策,为广大中国企业的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次大会上,(演讲嘉宾)到场参会并发表了精彩演讲。(政府领导)在致辞中指出,国家提倡企业科学决策,不仅仅需要帮助各个企业建立科学决策的意识,还要让企业在科学决策方法和工具上得到帮助与支持,易观智库恰好是这样的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创新路途上解决实际的管理问题。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国内信息服务产业也开始了爆发性增长,参照国外市场发展规律,国内信息内容服务产业将在未来3年达到百亿规模。而本次易观国际重磅推出其精心打造3年、花费超过2000万元的易观智库产业信息服务平台是国内信息内容服务领域的又一次巨大的创新。

        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信息不在是稀缺品,但是可靠、实用的信息/数据的获取成本却越来越高。易观智库顺应信息内容结构化、工具化和定制化发展潮流,利用自身的品牌资源、内容资源和分析能力,在产品中实现了信息可视化、数据模型化、分析工具化、内容个性化以及解读互动化,从仅仅帮助企业客户解决内容稀缺性上进一步扩展到帮助企业分析信息、管理信息、分享信息的价值上。

        易观智库是一款多媒体产品,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客户可以通过PC、手机等终端享受易观智库及时、可靠、公正、贴身的各种信息服务。

        基于基本的信息、数据的可视化展示、模型化分析等功能,易观智库主要面向国内外政府机构、高科技厂商、新媒体、行业应用企业、投资者以及专业人士提供服务。易观智库可以帮助企业客户提升30%的应变效率、降低30%的人员成本;可以帮助投资客户提升30%的精准决策;可以帮助行业客户降低30%的互联网应用风险。

        易观智库希望用多年的知识积累和方法论,真正成为客户在高科技、互联网和媒体产业市场的“四库全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