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MC首席信息官:我们是EMC的第一个私有云客户

EMC首席信息官:我们是EMC的第一个私有云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9日消息,信息基础架构提供商EMC在积极推动客户将数据中心向私有云迁移时,自己已经成为自己的“内部客户”多年。在被问到怎么看待公有云时,Sanjay表示,私有云有高效率、可控性强的特点,如果公有云的产品能实现EMC的要求,公司也会考虑。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7月1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9日消息,信息基础架构提供商EMC在积极推动客户将数据中心向私有云迁移时,自己已经成为自己的“内部客户”多年。EMC首席信息官Sanjay Mirchandani日前访华时向媒体介绍,EMC公司内部是私有云产品的第一个用户,EMC也将把这些经验和产品推广到全球客户。

  Sanjay指出,在从2004年底开始的EMC内部私有云应用的5年终,EMC节省了8650万美元的开支。

  据介绍,2004年时,大多数的数据中心设备百分之百到位,但利用率只有50%,所以EMC先实现了高程度的虚拟化,并进一步提升存储设备的效率,最后进一步提升数据中心的活动效率,这三步进行完,EMC内部的IT部门就可以在私有云的环境中为企业提供业务支持。

  “从根本上来说,我们是一家信息基础架构公司,我们会首先使用自己的产品,并以此带给工程师意见。”Sanjay表示。

  这也是被Sanjay所谓的“EMC内部有4万名CIO”的原因,EMC内部每一个工程师都可以根据内部架构的问题和IT部门进行探讨,以加强这个私有云的效率。

  经过自身实践,EMC总结出了私有云建设三部曲,IT应用、业务生产、IT作为一种服务。

  在被问到怎么看待公有云时,Sanjay表示,私有云有高效率、可控性强的特点,如果公有云的产品能实现EMC的要求,公司也会考虑。

  Sanjay在谈到自己的管理经验时表示,2008年曾为自己设立的五项工作重点,目前看来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五项工作重点是,效率、IT部门的灵活性、工作效率、私有云架构、要成为EMC第一个和最好的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