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首席运营官:我们比苹果更安全

微软首席运营官:我们比苹果更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近日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PDC 2010)上多次抨击苹果,在嘲笑iPhone 4就是苹果的“Vista”之后,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指出,微软的产品在安全性方面比苹果的产品强。

来源:互联网 2010年7月17日

关键字: 苹果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在近日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PDC 2010)上多次抨击苹果,在嘲笑iPhone 4就是苹果的“Vista”之后,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指出,微软的产品在安全性方面比苹果的产品强。微软和苹果之间的口水战似乎从来没有停歇过,而两家也不断拿自家产品与对方作对比。苹果市场营销的主要口号之一就是他们的产品相比微软能提供更佳的 安全性。在销售Mac机时,苹果大肆宣扬其操作系统不会受到Windows恶意软件的侵扰。然而说到恶意软件,Turner强调说,苹果的软件漏洞密布, 相比微软产品,苹果的安全漏洞更多。

  “我们进行了那么多的创新,因此变得非常非常非常快。我们的产品团队拥有卓越的执行力,我们推出了一些微软历史上最高质量的产品。从质量角度来说, 我们的产品中NO.1毫无疑问就是Windows 7。”

  “如果你也看到了我刚刚看的一份市场最新报告,那么你会发现,微软并不是漏洞最多的,第一名是苹果,第二名是甲骨文(Oracle)。我们唯一能说 的是,让他们为这个漏洞的第一名而脸红去吧!”

  Turner所说的报告是指Secunia的2010上半年安全报告,根据这份报告,苹果确实是如今市场上制造漏洞最多的厂家,其软件中的安全漏洞 一直以来都比微软要多。但是,Securia指出,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尽管微软产品中的安全漏洞并没有苹果多,但是其庞大的市场份额在这个时候反而成为 了微软的“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