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苹果公司股价波动

苹果公司股价波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obs在2003年被诊断出有胰脏癌,虽然之后宣称已开刀治愈,但自此有关Jobs健康问题的传闻就不断,报社甚至已经备好Jobs的讣文。苹果今年的股价下滑了56%,比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滑的42%还多。

作者:小庄(编译) 来源:IT168 2009年1月4日

关键字: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168 信息化GIZMODO于近日刊出一篇文章,引用消息来源指出苹果执行长Steve Jobs不会出席Macworld的主因是由于健康急速恶化,这项传闻让苹果周二股价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从88美元跌到84.72美元,不过终盘苹果股价只稍微下滑了1.13美元,收在86.29美元。

  现年53岁的Steve Jobs可说是苹果的灵魂人物,自1997年重回苹果执掌兵符以来,每年都会参加Macworld盛会,并负责介绍苹果的最新产品,例如今年Jobs在Macworld上若无其事地从牛皮纸袋中取出苹果最新的MacBook Air一幕,就让各界津津乐道。

  Jobs在2003年被诊断出有胰脏癌,虽然之后宣称已开刀治愈,但自此有关Jobs健康问题的传闻就不断,报社甚至已经备好Jobs的讣文。

  不过,苹果一直认为Jobs的健康问题是私人议题,而不愿正面回应,关于此次的传闻,苹果回应指出,如果Jobs或是董事会决定Jobs无法再从事他的工作,那他们一定会让大家知道。

  苹果今年的股价下滑了56%,比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滑的42%还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