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支付2亿美元给VirnetX购买其专利权

微软支付2亿美元给VirnetX购买其专利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已经与VirnetX就专利侵权案达成和解,微软将向VirnetX支付2亿美元购买相关专利的授权。”  2007年2月VirnetX将微软告上法庭,起诉微软的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Windows Messenger、Office Communicator以及多个版本的Office软件侵犯了该公司两项VPN(虚拟专用网络)技术专利。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5月18日

关键字: 互联网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已经与VirnetX就专利侵权案达成和解,微软将向VirnetX支付2亿美元购买相关专利的授权。

  VirnetX是一家互联网即时通讯软件安全工具提供商,其股票在今天的盘前交易中涨至每股7.49美元,涨幅达22%。今年该公司的股价已累计增长超过一倍。

  Virnet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达尔·拉尔森(Kendall Larsen)表示,“这份和解协议彰显VirnetX安全性域名首创的必要性,这将使公司专注于接下来要进行的试验系统。”

  2007年2月VirnetX将微软告上法庭,起诉微软的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Windows Messenger、Office Communicator以及多个版本的Office软件侵犯了该公司两项VPN(虚拟专用网络)技术专利。

  2010年3月,德克萨斯州联邦法院判决微软就侵犯VirnetX的VPN技术向其支付1.058亿美元的侵权费。3月17日VirnetX再次将微软告上法庭,起诉微软的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软件产品侵犯了VirnetX所持有的两项专利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