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卫士通公司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卫士通公司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外在今年初,卫士通还承接了手机支付平台的整个项目,推出的Mo宝移动电子商务业务,并得到了中国银联的大力拓展与支持。2010年的卫士通公司,将凭借加密领域的优势,在不断拓展业务范围的同时实现多元化的经营转变。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5月5日

关键字: 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4月底,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欣瑞宾馆召开了2009年度股东大会。来自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等多方面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卫士通公司董事长罗天文先生亲自主持,审议通过了《公司200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10个议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副所长许晓平先生和卫士通公司总经理李学军先生在本次会议上当选为公司董事。

        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卫士通公司成立于98年,依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研究所在信息安全领域40余年技术、市场和人才积淀,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高端技术的研究和产品系统研制。目前成立了北京分公司和上海、深圳、沈阳、四川、四个控股子公司及全国各地近30个办事处机构,建立起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客户群囊括各大部委、银行、税务、电力、电信、军工集团、大型企业(集团)以及各省市电子政务/商务二级市场,并向中小企业及个人用户拓展。目前覆盖信息安全主流领域并渗透税控等IT行业,以此构架起丰富完善的产品线,在应用安全、网络安全、通信保密、安全服务、信息终端等领域均有业界领先的产品与应用。旗下的“中华卫士”网络安全产品系列、“一KEY通”综合安全防护系统系列、安全平台/模块产品系列、税控系列产品均为国内同行业知名品牌,支撑卫士通发展成为了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主流产品供应商、安全系统工程集成商和安全服务提供商,为其成为中国信息安全旗舰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