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首个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落户上海外高桥 投资总规模将达8亿元

首个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落户上海外高桥 投资总规模将达8亿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月26日,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项目正式落户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并举行开工奠基典礼。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是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示范性项目,将有力推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打造成为中国数据中心离岸外包服务的重要承接基地。

来源:万国数据 2010年1月27日

关键字: 万国数据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月26日,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项目正式落户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并举行开工奠基典礼。这是上海的首个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总投资规模将达8亿元,它的开工建设,将有力推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打造成为中国数据中心离岸外包服务的重要承接基地,并推动上海市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有助于完善上海市服务外包产业链。

  APEC 电子商务工商联盟,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上海浦东新区,上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外高桥集团,万国数据公司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典礼并共同为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奠基启动。万国数据董事长王军宣布项目开工。

  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是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示范性项目,将有力推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打造成为中国数据中心离岸外包服务的重要承接基地。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预计2011年3月建设完成。该项目土建及机电设备投资总额达1.7亿元人民币,建成后的投资总规模约为8亿元。万国数据上海数据中心采用高起点、高标准的设计,整体系统符合国际公认的数据中心最高标准的要求;采用模块化、动成长的设计理念,电力、制冷、网络等关键性资源可按需提供、灵活调节;数据中心应用了多项节能环保技术。项目建成后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生产中心、灾备中心、存储中心等企业级数据中心外包服务;同时产生产业聚集效应,形成完整的服务外包上下游产业链,合力助推上海及外高桥保税区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

  奠基典礼上,万国数据还通过“EDC 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体验之旅”向外界展示了其领先一步的 EDC 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理念及最新产品技术方案。万国数据所倡导和打造的 EDC 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具有经济性、可行性、灵活性、可扩展性、节能性以及透明性等特性,能够为用户提供“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产品”,同时还可以提供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管理服务。

  万国数据此次落户上海外高桥,不仅将为外高桥打造离岸外包服务重要承接基地;还将夯实万国数据在上海及华东地区数据中心市场的根基,并将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万国数据是国内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专业化服务公司,是中国灾难恢复服务外包的领军企业,致力于推动中国 IT 外包服务的发展。目前,万国数据已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运营管理多个数据中心,通过了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 IT 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 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 SunGard 专业认证,与国际上著名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万国数据拥有多年的数据中心实际运营经验,拥有中国多位数据中心专家领军的专业团队,开创了国内银行、证券、保险、政府等行业外包服务先例,被国家有关部门和多个第三方机构评为“最佳外包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目前正在全国20个城市建设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亚太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集群,并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专业服务。万国数据愿意为每个成功的企业构建理想的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