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新中大软件助建南审公共财政管理实验教学

新中大软件助建南审公共财政管理实验教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南京审计学院公共财政管理系是审计学院的重点院系之一,针对高校实训教学的需要,公共财政管理软件的实验教学势在必行。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10月29日

关键字: 教育 新中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南京审计学院公共财政管理系引入新中大公共财政管理实验教学软件,优化实践教学条件,以提高学子综合素质,提升学子社会竞争力。

        南京审计学院公共财政管理系是审计学院的重点院系之一,针对高校实训教学的需要,公共财政管理软件的实验教学势在必行。学院公共财政管理系负责本次软件采购的老师对国内公共财政软件进行了认真的初选,新中大的公共财政管理软件Gsoft凭借在国内市场的高占有率和知名度,全面完善的功能,以及在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其他高校的成功应用经验,被审计学院老师所关注。

        新中大公共财政管理软件Gsoft软件是依据现代公共财政管理先进思想,以金财工程的标准为要求,以财政改革的方向为指导,遵循电子政务建设标准,并结合实际用户的需求和实施经验而开发的先进管理软件。系统设计立足于大财政管理,为财政部门提供全面的管理解决方案。系统包括预算编制、非税收入、契税征管、国库集中支付、总预算管理、工资统发、政府采购、资产集中管理、报表管理中心、会计管理中心等解决方案模块。自从1999年产品在国内率先推出之后,新中大公共财政管理软件已经先后成功应用于全国数千家各级财政用户,市场占有率达到53.6%,是国有资产管理软件领域里的第一品牌。

        新中大公共财政管理软件全面的功能模块完全满足当前高校公共财政专业课程教学的需求,在学生实践教学中安排相关公共财政管理软件的实践操作,有利于学生了解各级财政单位实际管理业务操作的情况,对于学生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有着显著的帮助。

        而且,为帮助提高教学效果,新中大还根据审计学院教学的需要在公共财政管理软件之外,为其定制开发了一套配合教学使用的学生考核管理软件。这款软件完全符合公共财政教学的要求,受到了公共财政系老师的欢迎。在经过几次对软件反复体验审查后,新中大公共财政管理软件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优势赢得了评审组老师的认可,成为南京审计学院本轮实验室建设的合作伙伴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