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美橙互联获09中国行业信息化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美橙互联获09中国行业信息化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2009年中国行业信息化暨读者选择奖评选结果揭晓,在其获奖名单上,上海美橙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获得“2009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最具成长力企业奖”殊荣。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8月20日

关键字: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2009年中国行业信息化暨读者选择奖评选结果揭晓,在其获奖名单上,上海美橙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获得“2009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最具成长力企业奖”殊荣。该评选活动是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计算机报联合举办的,在多位信息化领域资深专家和25万高端读者的关注参与下,评选活动经过填报申请、甄选点评,评定过程历时3个多月,最终决定授予美橙互联该奖项。

  据悉,上海美橙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www.cndns.com)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域名注册、国内/海外虚拟主机、企业邮箱、智能建站、智能DNS、虚拟服务器(VPS)、服务器租用托管等丰富的互联网基础产品服务。自2006年在上海成立以来,美橙相继在广州、杭州分支机构,并跻身国内域名主机服务商十强。2008年度成为第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会指定独享主机提供商;2009年被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授予四星级域名注册商。

  凭借技术精湛的开发队伍,目前美橙互联已自主开发多项互联网应用实例:智能DNS系统、CDN、自助建站、企业邮局、Vmware应用管理系统,并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

  美橙互联总经理表示很荣幸获此殊荣,这是业内专家以及读者对其在行业信息化基础服务领域不断努力的重要肯定,对于美橙互联来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在今后的发展中,美橙将继续不断创新精进,更加努力让产品和服务价值更好地契合,以帮助中小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上利用好互联网产品提升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