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项目经理谈项目》第1期:漫谈中国式项目管理

《项目经理谈项目》第1期:漫谈中国式项目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漫谈,可以说成不正式,也可说成是戏说中国式管理。说到中国式的项目管理,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中国式结婚”和“中国式离婚”,到底中国式的项目管理是什么样子的,具有什么样的特点?《项目经理谈项目》邀请到了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项目经理人张志(网名秋叶)一起来探讨。来听听他是如何漫谈中国式项目管理的。敬请期待!!

来源:ZDNET企业管理频道【原创】 2009年5月31日

关键字: 项目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项目经理谈项目》首页http://cio.zdnet.com.cn/cio/2009/0531/1371704.shtml

漫谈,可以说成不正式,也可说成是戏说中国式管理。说到中国式的项目管理,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中国式结婚”和“中国式离婚”,说他是中国式的是因为他有别于其它项目管理。中国的项目管理由于种种原因并不是规范,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分析和评说,项目、公司、老板都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在这些因素下中国式的项目管理也就应运而生。到底中国式的项目管理是什么样子的,具有什么样的特点?《项目经理谈项目》邀请到了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项目经理人张志(网名秋叶)一起来探讨。来听听他是如何漫谈中国式项目管理的。敬请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