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北电一季度亏损5.07亿美元 出售销售和运营部门

北电一季度亏损5.07亿美元 出售销售和运营部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处于破产保护中的北电网络公司在发布第一季度报告时称,季度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38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8美分,扩大到5.0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02美元。

作者:木秀林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009年5月12日

关键字: 电信 北电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处于破产保护中的北电网络公司在发布第一季度报告时称,季度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38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8美分,扩大到5.0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02美元。

  该公司周一发表声明称,季度营收同比下降37%至17.3亿美元,毛利润率为36.1%。由于全球电信公司削减支出,去年北电巨亏58亿美元,不得不在今年1月宣布破产。目前该公司CEO迈克·萨费罗夫斯基(Mike Zafirovski)为精简业务恢复盈利能力,正在裁减至少5000名职员,约占总职员数的15%。

  上月北电赢得3个月的破产保护延长期,只要在7月30日前制定出一份振兴计划,就有机会摆脱破产命运。萨费罗夫斯基也在考虑出售一些业务部门,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

  北电计划在未来数周内出售运营商销售和全球运营职能部门,同时扩大公司的企业服务组织,将全球运营部门、企业运营部门和金融部门的运营和其他职能并入其中。该公司也表示,将继续削减成本。

  截至第一季度末,北电现金余额为24.8亿美元,只比第四季度末多了8000万美元。上周五,北电股票在多伦多以29加分/股收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