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C指点“高效企业”之路

APC指点“高效企业”之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 Research预测,截止到2008年,50%的数据中心将面临电力和制冷容量不足的问题,从而无法满足高密度应用的需要。电力以及制冷成为当前数据中心管理者面临的最为严峻的挑战。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09年5月1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PC指点“高效企业”之路
专

题导语

Gartner Research预测,截止到2008年,50%的数据中心将面临电力和制冷容量不足的问题,从而无法满足高密度应用的需要。电力以及制冷成为当前数据中心管理者面临的最为严峻的挑战。

APC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模块化扩展能力,您完全可以做到使用多少就投入多少;通过有效的容量管理,您可以从容部署新的服务器;同时专用的InRowTM 制冷和热量遏制系统,可帮您有效改进制冷和热量的预见性。Effcient EnterpriseTM 解决方案通过有计划的根除浪费而节省资金。例如,仅仅是从房间级制冷调整为行级的制冷,就可以平均减少35%的电力消耗。

日前,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就如何构建高效的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进行了全面诠释,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及制冷提供商,APC认为高效企业与虚拟化并非互不相容,问题的关键在于IT基础设施是否能够提供完善而有效的支撑,这也是迈向高效企业之路的关键一环。

据了解,整合和虚拟化已经成为数据中心的两大主流趋势。随着刀片、SAN以及虚拟化技术的日趋成熟,高密度的服务器部署开始被越来越多地采用。据Gartner的数据显示,70%的大企业计划在2010年前使用虚拟化技术已停用一些或者全部的特殊区域网络 。Gartner甚至认为,虚拟化技术有望在未来几年达到技术上的突破和普及化。

点击图片进入视频

APC大中华区市场总监 谢卫刚


虚拟化并非效率杀手 APC指点“高效企业”之路

日前,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就如何构建高效的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进行了全面诠释,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及制冷提供商,APC认为高效企业与虚拟化并非互不相容,问题的关键在于IT基础设施是否能够提供完善而有效的支撑,这也是迈向高效企业之路的关键一环。据了解,整合和虚拟化已经成为数据中心的两大主流趋势。随着刀片、SAN以及虚拟化技术的日趋成熟,高密度的服务器部署开始被越来越多地采用。据Gartner的数据显示,70%的大企业计划在2010年前使用虚拟化技术已停用一些或者全部的特殊区域网络 。Gartner甚至认为,虚拟化技术有望在未来几年达到技术上的突破和普及化。

虚拟化使企业可以不再关注资源的物理位置,从而整使管理和扩展更加简易。与此同时,虚拟化实现了服务器数量的减少,从而达到明显的节能减排效果。然而在APC看来,尽管虚拟化技术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但是如果不全面考虑数据中心的供电和制冷解决方案的话,将会使系统的可用性和效率方面大打折扣。“APC希望通过行之有效的关键电源及制冷解决策略,为客户构建真正节能高效的数据中心提供帮助,并最终帮助客户向高效企业的目标成功迈进。”谢卫刚表示。 详细 »

搜

全面认识高效企业

提高可预见性,毋需重新投入即可降低能源的消耗

据IDC报告显示,全球仅2005年花费于在线运行的服务器上的电力和制冷支出就高达261亿美元,而且在未来五年内,为保证这些服务器正常运行所付出的电力和制冷成本增长速度将是全新服务器购置成本增长速度的四倍。作为设备经理的您可能正在因供电紧张制约了IT设备的布署数量而大伤脑筋?高密度IT负载产生了更多 的热量从而导致传统的制冷系统不 堪重负,即便是增加房间级的制冷量 通常也无济于事,因为这实际上增加了过度规划固有的利用周围空气混合的方法所导致的低效。

给您带来更多电力、更多收益

针对房间级的强力制冷,传统系统尚可应付,但日益激增的能源成本使 其在财务上变得极不合理,同时,由于根本上的过度规划使其无法满足当前高密度应用所带来的挑战。更糟的是,浪费在电力和制冷上的成本,导致您无力购买急需的全新IT设备。对此最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削减在电力和 制冷方面的支出用于购买您需要的IT设备。Gartner Research预测,截止到2008年,50%的数据中心将面临电力和制 冷容量不足的问题,从而无法满足高密度应用的需要。电力以及制冷成为当 前数据中心管理者面临的最为严峻的挑战。

搜

狐游戏产品介绍

虚拟化所带来的巨大收益会因基础设施而被削弱?

IT部门是如何解决数据中心的能源危机的?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服务器虚拟化是一个提高效率降低电力消耗的有效途径。Forrester Research调查结果显示,有51%的企业已经采用或正在率先使用虚拟化技术。同时对于大部分的用户来说,VMware成了虚拟化的同义词。拥有虚拟化软件市场约85%的市场份额,业界屡获殊荣,继Google之后最大的IPO,VMware已最大范围的被IT业界所认可。但正当服务器虚拟化的优点及好处广为认同的同时,这一革新对于基础物理设施所造成的影响却被人们所忽视。APC的高效企业架构可有效支撑并大大提升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虚拟化VMware解决方案。

Sun选用APC制冷系统以降低成本

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与Sun Microsystems达成伙伴关系为其设计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SantaClara的全新节能高效的数据中心。使用18个整套的InfraStruXure 热通道气流遏制系统(HACS),占地约1200平米,是全球最大的,完全采用HACS的应用。通过应用此解决方案,Sun有效的降低了成本,解决了高密度环境下制冷问题。APC的设计是在450个 拥有不同密度和高度的机柜中部署18个HACS系统。每一个HACS的热通道被密封起来,使制冷环境的预见性更高,能效更高。平均每机架功率密度从5kW到18kW,每一个HACS都装有APC环境管理软件可对热量环境的变化实现远程的监控。

爱卡汽车网 | 网上车市 | CNET科技资讯 网 | CWEEK | 蜂鸟网 | GameSpot China | 个人电脑 | 开发者在线 | PChome | Solidot | SPN |
投影顾问网 | 万维家电网 | 网友世界 | 西域IT | ZDNet China | BNET | 中关村在线 | 中小企业成长网 | onlylady女人志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