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通买下域名wo.com.cn 预计10万元

联通买下域名wo.com.cn 预计10万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已于近日买下wo.com.cn域名,有业内人士分析成交价估计为10万元人民币上下。5月4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已于近日买下wo.com.cn域名,有业内人士分析成交价估计为10万元人民币上下。

作者:肖克锋 来源:网易 2009年5月5日

关键字: 电信 联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已于近日买下wo.com.cn域名,有业内人士分析成交价估计为10万元人民币上下。

  5月4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已于近日买下wo.com.cn域名,有业内人士分析成交价估计为10万元人民币上下。

  该人士称,中国联通近日从域名投资者手中购得wo.com.cn域名,但具体成交金额不详。

  据域名投资人士分析,由于wo.com、wo.cn尚在他人手中,单一wo.com.cn域名的成交价格不会太贵,估计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

  记者发现,该域名目前已经转至联通全资子公司中网威信名下,不过,尚未对外开放。

  据悉,中国联通曾在4月28日发布全新业务品牌“沃”,并计划将旗下所有业务品牌统一归纳到“沃”,目前启用的官网地址为:http://wo.10010.com/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