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提高可预见性 毋需重新投入即可降低能源的消耗

提高可预见性 毋需重新投入即可降低能源的消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IDC报告显示,全球仅2005年花费于在线运行的服务器上的电力和制冷支出就高达261亿美元,而且在未来五年内,为保证这些服务器正常运行所付出的电力和制冷成本增长速度将是全新服务器购置成本增长速度的四倍。

2009年5月5日

关键字: 管理 A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IDC报告显示,全球仅2005年花费于在线运行的服务器上的电力和制冷支出就高达261亿美元,而且在未来五年内,为保证这些服务器正常运行所付出的电力和制冷成本增长速度将是全新服务器购置成本增长速度的四倍。

        作为设备经理的您可能正在因供电紧张制约了IT设备的布署数量而大伤脑筋?高密度IT负载产生了更多 的热量从而导致传统的制冷系统不 堪重负,即便是增加房间级的制冷量 通常也无济于事,因为这实际上增加了过度规划固有的利用周围空气混合的方法所导致的低效。革命性的企业架构是通过未来的解决方案 来解决当前企业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Efficient  EnterpriseTM。它通过摈弃原有 的在供电和制冷容量决策时进行臆测的方式提高可预见性。现在,你可以在减少低效的同时满足IT的需要,从而避免或推迟为满足不断增加的需要而构建一个全新数据中心的需求。

        在传统的运用周围空气混合的方法中,你可能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缺乏对IT需求的准确把握,无法确定您数据中心中可用供电和制冷所在的位置,从而导致了无法预见并且避免电力 意外事件的发生。其结果就是,现有系统的一次性设计将导致数据中心的服务年限相对于您最初设计的生命周期和投资回报率大大降低,而更为重要的是,在开发更高效系统组件上投入的研发经费越来越多。

        高效企业所倡导的“4C”理念—合理规划的高质量组件,紧靠热源的制冷,热空气遏制,以及容量管理--让您能将浪费降至最低,并且可最大化您系统的可扩展性。Efficient EnterpriseTM将供电、制冷和管理组件无 缝集成,并使其智能高效的运行,从 而降低运营费用,让您获得更多的电 力,更有效的控制和更高的收益。

        合理规划的组件:边成长边投资

        通常来讲,成长是无法预见的, 所以最安全的(虽然是最低效)保证未来容量的方法就是过度规划组件, 因此最终导致了资源的浪费。与此同时随着能源变得一天比一天昂贵,耗费大量能源以维持因过度规划而未被 充分利用的设备运行是不切实际的。

        从UPS到制冷到机架,APC拥有一 系列的世界范围内公认的质量上乘的产品,以及3600名专家和40000个全球合作伙伴帮助您为您的高效企业构建最好的系统。这一承诺的背后是位于 业界之首的关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研发投入,以及其所带来的一系列的专利技术和业界公认的在效率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新开发的很多UPS系统相比五年前在效率上都有显著提高。

        其次,在设计,构建和运维任何 APC的产品时,APC都提供生命周期服务——贯穿产品的生命周期,为您提供 最高级别的可用性和效率--更为重要的是,让您在总体拥有成本上保证最为高效。

        你不仅能通过高效企业的高效率产品组件降低您的能源消耗,同时 您还可以使用施耐德电气的公共设施 及楼宇管理组件作为APC的母公司, 施耐德电气承诺为其用30%的能源成本和现金支出。在涉及能源价值链的任何地方,不管是大楼,还是基础设施,工业领域,乃至住房市场,施耐德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都致力保障您的使用性能和舒适,更为重要的是解决与之相关的环 境问题。

        然而,如果总体的系统设计是有 缺陷的,即便是再好的组件也将是低 效的。早先的供电和制冷需求通常是 先按组件级进行规划,然后再整合到 系统中,从而导致了过度规划,不负 责任,无法重复扩展的错误。

        通过“边成长边投资”方法基于 可扩展的模块化架构,您可以随时随 地按需进行供电和制冷。这种可方便 扩展的架构是专为满足不断变化的需 求和未来的扩展需要而设计,可提供 扩展的灵活性而不用担心闲置设备所造成的浪费。与此同时,这种方法可为您带来更高的可用性,更广的灵活性,更快的部署速度,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紧靠热源的制冷(Close-coupled coolingTM)

        最大化您的能效通过采用模块化的InRowTM架构和基于机架级的电源分配,有效的释放未充分利用区域的供电和制冷容量,您现在可以更有效的使用可用的供电。

        InRowTM架构,通过利用其紧靠热源的制冷设计,大大缩短了热源与排热系统之间的距离--将制冷作用于热量产生的地方。随着虚拟化负载在数据中心不断变化,这种架构可通过其自身可调的容量控制,根据负载的变化进行快速的调整,使其满足IT设备的制冷需要同时最大化能源的效率。

        容量管理

        洞悉您的IT需求

        APC企业管理软件应用综合套装可贯穿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全面了解。其提供的强大平台使您可以充分优化资源、对未来的需求进行精确估计,从容应对不可预见的变化。相对于其它的程序只能为您提供“标示”最大值,APC的解决方案可为您报告实际“运行”数。和以往只依靠臆测不同,现在您能准确的把握什么设备需要供电以及哪里需要制冷。其提供的强大平台可以完全满足您充分优化资源、对未来的需求进行精确估计以及从容应对不可预见的变化的需要。

        随着每一台新服务器的增加,设施作为一个整体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这会导致热量事件,线路过载,新的供电和制冷需求的产生。即使您面临这类供电方面的瓶颈,高效企业工具仍能根据您的需要开辟高密度计算区域,为您提供更多的灵活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