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今年在教育行业增加20%投入

惠普今年在教育行业增加20%投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惠普公司信息产品集团25日下午公布了其在教育行业的三大核心计划,并表示将在2009年在教育行业增加投入20%。这三大核心计划分别为:针对普教的“春蕾计划”,针对职教的“360°专才计划”和针对高教的“校企联合、共塑创新”合作模式。

来源:CIO时代网 2009年3月26日

关键字: 教育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惠普公司信息产品集团25日下午公布了其在教育行业的三大核心计划,并表示将在2009年在教育行业增加投入20%。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在2007年年底推出了其针对中小企业的“全程助力”计划。教育行业是其“全程助力”计划2009年聚焦的10个行业之一。惠普在25日下午同时宣布向4所中学捐赠共价值百万元的IT设备。

  除了捐赠外,中国惠普相关负责人还透露,计划在2009年在教育行业增加投入20%。

  在具体的策略方面,凭借其四大基础教育解决方案,惠普针对普教、职教、高教细分领域全面启动了三大核心计划。

  这三大核心计划分别为:针对普教的“春蕾计划”,针对职教的“360°专才计划”和针对高教的“校企联合、共塑创新”合作模式。

  在职教领域,惠普希望能够通过“360°专才计划”,帮助职业院校提升教师专业教学水平,助力专业人才培养,提升经济寒潮下的就业率;在高教领域,惠普希望借助打造“校企联合、共塑创新”的新合作模式,以其个性化定制方案,与合作院校共同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

  在打造高教信息化的同时,惠普希望能探索一条“软硬并济”的新校企合作之路。目前,福州大学等学校已与惠普建立了合作关系,成为“校企联合”模式首次螃蟹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