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沃达丰为中小企业提供微软在线服务

沃达丰为中小企业提供微软在线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和沃达丰上周宣布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沃达丰宣布通过电脑、电话和浏览器等为中小企业提供微软的在线服务。据国外媒体报道,这项合作将合并微软的在线服务和沃达丰的语音和数据服务,沃达丰将销售微软的“托管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

来源:赛迪网 2009年3月2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和沃达丰上周宣布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沃达丰宣布通过电脑、电话和浏览器等为中小企业提供微软的在线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项合作将合并微软的在线服务和沃达丰的语音和数据服务,沃达丰将销售微软的“托管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

  沃达丰称,微软在线服务已在美国市场推出,并将于今年底开始在德国和西班牙市场推出这个综合解决方案,而英国等其他市场的推广将安排在2010年左右。

  沃达丰集团全球企业服务总监汤姆克雷格(Tom Graig)称,通过把沃达丰的固定和移动通信服务与微软的在线服务相结合,公司将可以提供全托管通信解决方案的所有服务,为用户带来他们一直期望的快捷、灵活、高效和自由选择的使用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