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NetApp2008存储论坛推动数据中心变革

NetApp2008存储论坛推动数据中心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推动数据中心变革”的NetApp 2008 年度存储论坛。本次论坛的主旨是探讨如何帮助企业客户革新现有的IT基础架构,加快数据中心的转型,持续实现业务突破,实现优异的成本效率。

来源:IT168 2008年9月8日

关键字: NetApp 存储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推动数据中心变革”的NetApp 2008 年度存储论坛。来自NetApp 的行业客户、合作伙伴、分析师、媒体等800多名精英参加了本次盛会。NetApp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霍浩文(Dan Warmenhoven)先生亲临大会现场,并携NetApp专家团队为中国用户演绎存储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NetApp推动数据中心变革的存储之道和创新理念。

  本次论坛的主旨是探讨如何帮助企业客户革新现有的IT基础架构,加快数据中心的转型,持续实现业务突破,实现优异的成本效率。本次活动得到了VMware、Symantec、Brocade、CommVault、Riverbed等在各自领域声誉卓著的顶尖厂商的大力支持。以“推动数据中心变革”为主题的本次论坛还安排了虚拟化、备份与恢复和数据中心效率的三个分论坛。NetApp及其战略合作伙伴的专家们分别就这些热点话题,向参会听众分享了最新技术理念、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

  倡导变革 NetApp提高数据中心效率

  当前,全球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使存储环境变得越来越复杂,大大增加了IT人员的存储管理难度。与此同时,传统的备份和恢复方案也远远无法满足今天客户业务的需求。随之带来的还有企业数据中心在空间、电力和制冷设备方面的成本急剧飙升。如何管理数据的爆炸式增长,提供最佳的数据保护,降低数据中心能耗和成本,提高存储效率?这已经成为今天的企业IT决策人员、特别是CIO们必须首要考虑的问题。

  霍浩文先生表示:“企业数据中心正在经历一场重大变革。NetApp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上述挑战, NetApp将以创新的统一存储管理平台,借助面向虚拟环境的最佳存储架构,高效可靠的备份恢复解决方案,简单灵活的资源分配管理以及节省空间、电力和冷却成本的创新技术,帮助客户革新现有的IT基础架构,加快数据中心的转型,灵活应对多样化的存储和数据管理要求,更好地满足业务变化需求,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效益。”

  霍浩文先生表示:“在刚刚过去的08财年,NetApp在全球大多数地区取得了出色的表现。新的财年里,在推动数据中心变革战略的指引下,NetApp将继续以业界最低的拥有成本,为客户提供全面而卓越的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走得更快更远。”

  领先业界 NetApp尽显强大优势

  NetApp全球存储管理实践总监Gary Hocking先生在会上阐述了NetApp推动数据中心变革的价值定位,并与参会听众分享了NetApp在推动数据中心变革方面的成功案例。他表示:“企业的IT部门面临着加快产品上市时间,降低数据中心的空间及相关能耗成本,加速数据访问和灾难恢复,提高工作效率等诸多方面日益严峻的压力,凭借业经市场验证的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NetApp帮助全球领先企业有效降低IT成本,满足各项业务所需,成功实现数据中心的变革。”

  具体说来,NetApp的推动数据中心变革战略包括如下三个方面:

  ·尽享虚拟化的优势,简化数据中心:NetApp为虚拟化环境提供最佳存储。借助NetApp统一存储架构,帮助企业简化管理工作和管理复杂性。NetApp面向生产、测试、开发和桌面环境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有益于补充虚拟化环境部署的可管理性、利用率和成本节约优势,使企业尽享端到端的虚拟化 IT 架构的商业效益。此外,企业还可以运用NetApp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和自动精简技术,最大程度地提高利用率、降低总体拥有成本且确保性能不受影响。

  ·全方位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 提供最佳的数据保护:NetApp提供全方位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包括本机时间点瞬时备份恢复、跨机长期在线备份恢复、分支机构远程备份恢复、数据块级增量备份恢复、虚拟磁带库备份恢复、传统磁带备份恢复、磁盘到磁盘备份恢复等。这些解决方案可以从多角度、多方位优化现有的磁带备份,减少对传统磁带的依赖,简化备份恢复的管理,提高企业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打造绿色数据中心 最大化存储效率:NetApp凭借创新的软件技术,可以最大程度地帮助企业提高存储硬件的利用率。NetApp Data ONTAP存储操作系统具有全面存储效率功能,包括 Snapshot、FlexClone、重复数据删除技术、FlexVol和 RAID-DPT ,帮助企业数据中心有效节省 50% 的空间,从而提高了数据中心效率,降低成本。

  扎根中国 助力客户应对数据中心挑战

  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信息化水平的日益提升使中国市场逐渐成为众多国际IT企业增长的驱动力。作为发展最快的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之一,在过去一年,NetApp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NetApp大中华区总经理柯志明先生表示:“中国是NetApp全球业务快速增长的重要市场。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政府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视,中国各行各业在信息化建设领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NetApp 不断推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客户应对来自数据中心的各种挑战,实现最大的业务价值。非常感谢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对本次大会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不断加强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合作,通过提供创新性的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满足中国用户不断增长的应用需求,帮助他们获得更大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