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A8高调亮相

用友A8高调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友致远京津大区总监王化福为与会的NC客户介绍了面向高端集团用户的致远A8协同管理软件。作为连续三年协同OA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用友集团投资企业,作为用友集团旗下专业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公司,用友致远将为广大的NC客户提供A8协同管理软件,是集团企业组织管理信息化的首选工具,A8的应用将协助企业高层掌握集团企业主要数据与流程,把控全局,提高业务执行力,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与管理能力。

来源:支点网 2009年1月4日

关键字: A8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11月21日-2008年11月22日,用友天津分公司在香河天下第一城举办了主题为“用友高端服务 伴您步步皆赢”的战略客户服务大会。

  会议开始,由用友软件天津分公司GBU总监李勋致辞。随后,天津用友尹星龙、印晓璐分别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天津NC老客户介绍了用友维护服务体系、服务新产品以及BI(商业职能)的意义及在NC系统中的应用。

  其后,用友致远京津大区总监王化福为与会的NC客户介绍了面向高端集团用户的致远A8协同管理软件。作为连续三年协同OA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用友集团投资企业,作为用友集团旗下专业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公司,用友致远将为广大的NC客户提供A8协同管理软件,是集团企业组织管理信息化的首选工具,A8的应用将协助企业高层掌握集团企业主要数据与流程,把控全局,提高业务执行力,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与管理能力。随后,王化福将A8协同管理软件的功能以八大平台——办公门户、协作平台、制度执行平台、知识管理平台、文化建设平台、时间管理平台、系统整合平台、扩展应用平台——的形式展现给与会的NC集团企业客户,并以样板客户的真实应用情况,向与会企业客户表明,A8与NC的有效结合,能够为企业带来管理效率提升、运营成本降低、实现有效授权、以及内部沟通条件改善、经验知识的有效沉淀以及组织敏捷性的提升等诸多优势。
  王化福的演讲,让众多关心组织管理信息化升级与办公自动化的与会嘉宾眼前一亮,纷纷就其关心的问题与用友致远进行沟通,并表示A8的出现,为其集团企业大规模的组织机构建设找到了一条有效的信息化之路,他们对这款产品很感兴趣,希望获得更多的资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