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从势能到平台:“畅捷通财务服务”引领行业趋势

从势能到平台:“畅捷通财务服务”引领行业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内首个小微企业财务服务O2O平台上线试运营,这个看似并不惊悚眼球的消息却在行业引发巨大关注和热议,是否意味着财务服务市场,甚至是小微企业服务将迎来一次巨大变革和升级?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1月4日

关键字: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4日 北京消息:近日,国内首个小微企业财务服务O2O平台上线试运营,这个看似并不惊悚眼球的消息却在行业引发巨大关注和热议,是否意味着财务服务市场,甚至是小微企业服务将迎来一次巨大变革和升级?是否预示畅捷通在专业小微企业5年并积蓄了巨大势能和优势基础上正在发动一场新的行业革命?

毫无疑问,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的推出是一次引发行业巨变的革命。财务服务无论从模式还是技术上都有了巨大改变和升级,从此将开启互联网+财务服务的新时代。

据国办发言人在一次讲话中提及的数据,2014年的3月到2015年2月,我国新注册的市场主体达到1333万户,其中企业数380万家;而近日来自于工商总局的数据显示,从2015年3月1日到2015年9月1日,新登记注册市场主体766万户,企业数224万。这两组数据表达出,在今天,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小微企业创业激情被激活。同时也预示着,支持小微企业创业、服务小微企业的巨大市场正在形成。

其实,畅捷通服务小微企业也不仅只有5年。脱胎于国内管理软件巨头用友的畅捷通,其背后是用友近28年企业财务管理的坚实技术和服务优势。过去五年,畅捷通以“用信息技术推动小微企业进步”为使命,与渠道伙伴共同协作服务了近百万家小微企业的管理信息化。2014年,畅捷通成为国内SaaS领域第一家上市公司,也创造了当年发行最好科网股。五年来,畅捷通在小微企业市场的坚持、专注,从未改变。面对小微企业创业的春天,面对巨大的行业市场潜力,畅捷通正努力用新的互联网技术和更广泛的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包括平台服务、应用服务、数据服务、金融服务等一站式支持服务。

“在这一年中,用户用行动也在告诉我们,企业的管理信息化需求已经发生变化。首先,移动应用需求强烈;其次,选购企业信息化应用途径多元化,突破原有单一靠服务商上门模式;第三,云模式逐步得到认可;最后,愿意尝试免费方式。”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表示,“财务是创业型企业的一大痛点,小微企业在创业的时候,希望购买专业的财务服务;很多代账个人或机构还存在很多方面的专业信誉的问题;市场价格的恶性竞争让小微企业无从判断。”

一方面,畅捷通正将自己的软件产品互联网化、业务互联网化、技术架构互联网化;另一方面,畅捷通传承了用友集团扎实而丰富的财务服务经验,快速推出了面向小微企业的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

“有质量保障的财务服务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到小微企业,很多地方政府在这些方面都走在前面,重庆工商局、上海的做法对畅捷通启发很大,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构架的模式就像出行服务的‘优步’,为客户提供最优选的代账等服务。优选有很多指标,地理位置、行业属性(IT行业、外贸行业等),客户上来的时候,背后支持客户的将有一套非常专业的算法,客户还可以对服务做评价。”曾志勇为财务服务平台给出了最为形象的类比。

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是针对小微企业提供财务专业化服务及信息化服务的一站式平台,致力于建立“小微企业云服务生态体系”,建立与各类专业服务机构及个人,以及ISV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服务范畴主要包括以代理记账报税为核心,涵盖审计、社保、工商代理等范畴的财务专业化服务,以及以提供财税知识、培训与交流等咨询服务的会计家园社区、专业的会计核算软件和针对小微企业的进销存等其他信息化服务。该平台的建立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着中国整个财务服务产业。同时,这也是基于互联网的全新业务模式。

截止到2015年第一季度,畅捷通云注册用户已经突破百万,新注册企业十多万家,活跃企业几万家。在创新服务的过程中,畅捷通坚实的基础和突出的优势成为快速把握趋势并作出反应的必然条件。

首先,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其次,对小型企业管理应用的较丰富知识储备和经验;第三,丰富的技术积累。实际上,在每一技术发展阶段,畅捷通都能把最好的技术应用到客户服务中去。随着云服务的推进和积累,畅捷通对新阶段为中国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更加透明、更加标准的财务服务充满信心。

从管理应用到平台服务再到小微企业云服务生态体系,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将引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