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刘松:阿里和畅捷通是一横一竖

刘松:阿里和畅捷通是一横一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8日,在畅捷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发布会上,阿里云业务总经理刘松作为用友集团重要合作伙伴阿里云的代表出席并致辞。刘松向与会者介绍了用友与阿里两大集团之间的战略合作,并就云计算在财务服务领域的应用前景进行了阐述。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0月30日

关键字: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30日 北京消息: 10月28日,在畅捷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发布会上,阿里云业务总经理刘松作为用友集团重要合作伙伴阿里云的代表出席并致辞。刘松向与会者介绍了用友与阿里两大集团之间的战略合作,并就云计算在财务服务领域的应用前景进行了阐述。

刘松表示,阿里和用友畅捷通的合作体现了互联网+的一竖和一横。阿里跟合作伙伴横向连接,是一横,畅捷通在小微企业管理、财务方面做得很深,是行业专家,是一竖。横竖结合,体现了互联网+的完整内涵。

 刘松:阿里和畅捷通是一横一竖

(阿里云-云业务总经理刘松)

今年7月底,用友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约定将在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数字营销等四个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双方的合作把阿里的电子商务(交易服务)与用友的企业管理(运营服务)对接打通,将帮助企业全面、高效实现前中后台及企业间一体化、网络化、数据化。双方的合作目标是通过以上行动,参与并推动中国和全球企业以互联网化为代表的进步发展,并服务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

此后,双方在每个领域都开始深入合作。畅捷通作为用友的全资子公司是阿里与用友在云计算方面深入合作的重要力量。在应用方面,目前畅捷通T+已完成了在阿里云上的部署,包括阿里平台的电商企业,都可通过阿里云享受T+提供的专业管理服务。而这次全新上线的畅捷通财务及管理服务也是搭建在阿里云上,此平台的发布上线将为双方的用户带来互联网化的深刻变革。

阿里是服务小企业起家,企业的宗旨是希望“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云服务的模式也是先从中小企业开始,逐步变成普惠服务。用友集团有财务服务,销售服务,还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未来所有管理服务,从小微企业到中型企业都放在云端。阿里云将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平台,平台上的数据也将变成企业的信用,对企业融资和政府监管带来很大的价值。

过去这一周以来,所有关于云计算的产业分析基本的断言,一是未来所有生意都会跑在云端;二是未来所有软件都变成SaaS化。抽象的理解云计算,它不是一项技术,而是商业“聚合器”。就像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它将各代理记账公司聚合到一起,聚合了商业服务,将原本分散的行业通过云计算聚合,最大程度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像淘宝、天猫一样覆盖到更多小微企业。

畅捷通曾志勇多次表示,“多年来,畅捷通在小微企业市场的坚持、专注,从未改变。面对巨大的行业市场潜力,畅捷通将用新的互联网技术和更广泛的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财务及管理服务。”畅捷通是小微企业管理的专家,阿里和畅捷通在很多方面非常契合。双方的对接与合作,不断有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衍生出来。阿里与畅捷通在云计算方面的推进非常快,未来会有一个更大的融合,将会形成一个针对小微企业服务的生态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