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DayDayUp首个联合办公社区盛大开业

DayDayUp首个联合办公社区盛大开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10月27日,DayDayUp国际化联合办公社区在其位于三里屯SOHO的联合办公空间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多位投资人到场庆贺,并吸引近百名中外创业投资及企业人士参与,标志着DayDayUp的全球联合办公社区计划正式起航。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1月2日

关键字: DayDayU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2日 北京消息:2015年10月27日,DayDayUp国际化联合办公社区在其位于三里屯SOHO的联合办公空间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多位投资人到场庆贺,并吸引近百名中外创业投资及企业人士参与,标志着DayDayUp的全球联合办公社区计划正式起航。

DayDayUp首个联合办公社区盛大开业

投资人代表及DayDayUp创始人&CEO薄益群(右四)和联合创始人郭杰鸿(Jerome Scola)(右三)庆祝开业

DayDayUp的愿景是打造最国际化的联合办公社区,成为连接全球创新者的商务平台,对接中外市场资源。DayDayUp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了解世界、探索世界、征服世界”,也帮助外国企业落地中国市场,并打造各地企业的“驻京办2.0”。

据透露,DayDayUp获得了包括MFund魔量资本、长城会、盛景网联、九合创投、钱袋宝、有米科技、刘江峰(Dmall多点创始人&CEO)、吴宵光(微光创投创始人)、周航(易到用车创始人&CEO)、何小鹏(阿里移动事业群UC总裁)、姚文彬(掌趣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在内的众多投资人的青睐,天使轮投资额达200万美元。目前国内联合办公空间并不少见,DayDayUp的优势和亮点在哪里?

对此,DayDayUp创始人兼CEO薄益群表示,“国际化、连接、健康”是未来办公的发展方向,尤其对于想要走出国门的中国企业以及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企业,国际化的工作社区及商务支持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而现有的联合创业空间很少有能力解决企业这一需求。DayDayUp的两位创始人曾任长城会高管,并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奋战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海内外资源,成为DayDayUp会员开拓国际业务的坚强后盾,比如近期主投早期技术公司的以色列基金Emerge,作为DayDayUp的全球会员,通过后者引荐,成功连线傅盛(猎豹移动)和张颖(经纬创投)等多位重量级中国投资人。

负责DayDayUp在线产品和国际业务的联合创始人郭杰鸿(Jerome Scola)也表示,DayDayUp希望创建一个全球化网络,所以中国首都最为繁华而国际化的三里屯商区成了首个项目的不二之选,便于有国际化雄心的会员企业开展业务。9月开业后仅一个月内,DayDayUp的入驻率就已超过60%,吸引到AppsFlyer、CMUNE、YHouse、Docker、飞路创服、胜日科技、传颂小宝、南京高新等众多优秀企业入驻。

DayDayUp三里屯SOHO联合办公社区交通便利,毗邻中央商务区和使馆区。项目共1280平方米,包含14个公共工位,140 个独立办公室内的工位,可容纳154人同时办公,并可举办百人会议或活动。社区内装修时尚而舒适,所需的办公设备一应俱全,同时特别配备了覆盖全办公区域的加拿大“枫之风Nu-air”空气净化系统,使室内PM2.5时刻小于30,让中国的创业者同样呼吸到硅谷品质的健康空气。DayDayUp还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公司注册、员工招聘、宣传推广、资源对接等增值服务,并计划每年举办超过100场互动活动,会员也可以申请使用活动场地,助力企业吸收新知、传播品牌并扩大人脉。

据创始团队透露,DayDayUp近期将启动下一轮融资,并计划在2016年于中国及海外新开10个联合办公社区,覆盖美国、以色列、印度等海外商务热点地区,未来还将进一步进军更多区域,以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力,更好地对接中外企业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