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问鼎云计算:品高云再捧领先品牌奖

问鼎云计算:品高云再捧领先品牌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上,中国领先品牌奖正式颁布,中国国产云计算厂商品高云从数十名竞争对手中成功,首度问鼎“云鼎奖”。这也是品高云自今年3月Cloud china“云帆奖”获得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之后,第二次获得此类奖项。

来源:企业网 2015年9月14日

关键字: 品高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荣膺2015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后不到半年,品高云在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中捧得领先品牌奖。曾经韬晦养光的品高云,迎来了品牌影响力 的高涨期。18时,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次日,第二届“云鼎奖”颁奖典礼正式开启。据悉,“云鼎奖”自2014年创立,成立初衷旨在表彰在中国 云计算领域作出卓越贡献的厂商、产品和人物。

20时,作为压轴奖项,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正式颁布,中国国产云计算厂商品高云从数十名竞争对手中成功,首度问鼎“云鼎奖”。这也是品高云自今年3月Cloud china“云帆奖”获得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之后,第二次获得此类奖项。

 问鼎云计算:品高云再捧领先品牌奖

尽管在2010年就发布了商用云计算产品,但品高云长期以来的务实策略让其近年方声明鹊起。其实,自从2006年Google提出云计算概 念,2007年亚马逊推出EC2云服务后,品高云就开始了对云计算的研究和产品开发,这也是2010年2月,品高能够推出国内首款云计算商用产品的原因。 有意思的是,同年,如今声名昭著的OpenStack才刚刚在实验室诞生,此后一年,才有其他厂商的云计算产品诞生。据悉,今年“云鼎奖”收获了来自 114家企业投递的307项奖项申报,其中来自70家企业的100项申请入围了五大奖项,分别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全球最佳实践奖,全球创新产品奖, 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奖,以及最重磅的——年度中国(云计算)领先品牌奖。
 

 问鼎云计算:品高云再捧领先品牌奖

此次,品高云在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收获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后,还将随主办方在次年母展和风向标Interop & Cloud Connect拉斯维加斯站接受奖项颁发,以示郑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