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Pad Pro售价逆天 让向日葵教你ios升级任性装下整个windows

iPad Pro售价逆天 让向日葵教你ios升级任性装下整个window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9月10日,苹果发布了新品iPad Pro——一款12.9英寸的定价高昂的奢华平板,更惊喜的是,还支持Office和PS的应用。在价格方面,整套iPad Pro产品下来需要1347美元,折合人民币为8600元。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9月11日

关键字: ipad pro 向日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1日 北京消息:2015年9月10日,苹果发布了新品iPad Pro——一款12.9英寸的定价高昂的奢华平板,更惊喜的是,还支持Office和PS的应用。在价格方面,整套iPad Pro产品下来需要1347美元,折合人民币为8600元。

iPad Pro售价逆天 让向日葵教你ios升级任性装下整个windows

对此,网上有声音表示,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苹果8英寸和10英寸的普通平板就可以满足需求,iPad Pro对消费者是无意义的奢华办公设备。不少网友还认为,ios系统玩玩还可以,论真正做事还是得win。的确,对于小编这种总是拖全国后腿的人来说,即使iPad Pro兼容Office和Adobe,那也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小编只好默默地拿起iPone4来操作windows——什么,脑洞别开得太大——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就可以实现啊,只需在你的设备上安装相应的客户端、登录就可以任性地跨系统操作了。

iPad Pro售价逆天 让向日葵教你ios升级任性装下整个windows

向日葵主控端软件目前支持系统:Windows、Mac、Linux以及Android、IOS移动终端。因此向日葵主被控端之间很容易实现不同系统的互控,比如Windows和Mac之间互控,Windows和Linux之间互控等;当然,用iPhone、iPad、Android等设备来控制Windows、Mac和Linux不是问题。更神奇的是,配合向日葵远程开机棒硬件还可实现一键远程开机。

iPad Pro售价逆天 让向日葵教你ios升级任性装下整个windows

用向日葵远程控制电脑后,远程办公,调取文件方便多了。小编惊奇地发现,脑洞大开的还有很多人,网友们还给出了更多向日葵的用法:比如女生宿舍男生不得入内,师兄远程帮师妹维修电脑;旅行接到工作任务,直接远程办公;上班了,远程监控家里的小猫小狗;父母不懂操作电脑,远程教父母用;更有甚者,用它来进行淘宝刷单(当然,这个是不推荐的)。

看来,穷屌丝想享用土豪的待遇并不难,用着向日葵,苹果发布会照样看,ios、mac一样可以和Windows任性跨界。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下载请点击http://sunlogin.oray.com/zh_CN/download/#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