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iUAP亮相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

6月21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此前介绍说,今年大会更加注重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的创新融合,很多传统产业非常需要互联网技术和IT技术,需要有一种对接的方案。

6月21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此前介绍说,今年大会更加注重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的创新融合,很多传统产业非常需要互联网技术和IT技术,需要有一种对接的方案。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为企业提供互联网服务的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展出其众多企业互联网技术和方案,促进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的融合。

用友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先生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创新与变革成为了企业发展的新常态。目前,企业围绕客户导向(C2B)、员工能动(E2M)、数据驱动(DDE)、实时运营(RTE)等,重点集中在数字营销与客服、沟通与协同、共享服务和智能制造等领域,利用公有云、专属云、私有云或混合云等计算方式不断进行着模式创新。

随着各行各业企业互联网化的不断快速推进,面对客户在新阶段的需求,企业软件与服务出现了服务化、平台化、生态化与融合化等四大趋势。

平台能够帮助企业加快实现产品或服务创新节奏,快速适应商业环境变化,增强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竞争力。用友iUAP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正是以基于互联网架构的平台方式,为企业提供了涵盖移动化、云、大数据等领域产品。如,开发平台、云运维平台、集成平台、移动平台、商业分析平台等;另外还提供了云服务产品,如iUAP云审批、iUAP云表单、Urada舆情分析服务、BQ Cloud等。以帮助企业构建高并发、高性能、高可用、安全的C2B、B2B或B2B2C等互联网应用。

在6月23日上午的“云计算融合创新论坛”,用友企业互联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罗小江将做主题分享《互联网+时代的云平台创新实践》。届时,罗小江会具体介绍,在云计算时代,iUAP如何通过平台来为企业提供各类互联网产品和服务?如何通过“厚云薄端”,来提高服务化能力?以及iUAP所提供的一系列创新云应用产品。

在用友公司展区(展位号:T1-06),用友iUAP展出了其云运维平台。iUAP云运维平台,是使用基于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业务快速上线、持续集成,弹性伸缩、日志管理、性能分析、运维监控服务,帮助开发和运维人员彻底释放重复运维和各种线上故障带来的工作负担。

欢迎到用友展区体验各类互联网产品,同时欢迎关注23号上午 “云计算融合创新论坛“中,用友罗小江的《互联网+时代的云平台创新实践》主题分享。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3

16: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