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海阳薛黎明:以更多的智慧和勤奋迎接新的挑战

中海阳薛黎明:以更多的智慧和勤奋迎接新的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家民营股份制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海阳从小到大,从太阳能单一系统集成EPC业务延拓到太阳能光伏、光热两大领域的综合太阳能电站服务商。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13 16:16:05

关键字: 中海洋 能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13日 评论消息:  “十年的艰苦创业和发展换来了可喜的业绩,成为我们不可忘怀的记忆。在新的征程里,我们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忧患意识,以更多的智慧和勤奋迎接新的挑战。”在7月12举行的成立十年庆典上,中海阳能源集团董事长薛黎明向广大员工发出了“集结令”,吹响了再次出发的号角。

薛黎明说,作为一家民营股份制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海阳从小到大,从太阳能单一系统集成EPC业务延拓到太阳能光伏、光热两大领域的综合太阳能电站服务商。在这一过程中,中海阳离不开股东、金融机构、业界朋友们的帮助,离不开因势利导的行业大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更应该继续本着“创新、进取、感恩”的经营理念;在金融资本的助力下,扎实稳健的在太阳能领域快速蓬勃发展。

在当天的大会上,薛黎明还代表中海阳集团董事会、代表所有中海阳人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中海阳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合作伙伴以及默默支持与鼓励中海阳发展的广大股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10年来凝心聚力、努力进取的广大员工及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展望未来,让我们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拥抱激情的工作中体验生命的快乐,分享幸福的喜悦。”薛黎明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