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速致云发布CDN.V2版本 全球CDN服务上线

速致云发布CDN.V2版本 全球CDN服务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各种大大小小网站的不断兴起,网友对网站的访问体验也变得越来越苛刻。CDN网络加速就顺势而生了。CDN技术要解决的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使你的网站访问速度更快更稳定,各种内容的上传、下载、存储、压缩、加载都变得非常简单并快速。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13日

关键字: CDN 速致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各种大大小小网站的不断兴起,网友对网站的访问体验也变得越来越苛刻。基于此,CDN网络加速就顺势而生了。CDN技术要解决的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使你的网站访问速度更快更稳定,各种内容的上传、下载、存储、压缩、加载都变得非常简单并快速。

CDN技术最早诞生于美国,经过10多年的发展,国内各种CDN服务商也不断涌现。但是国内的CDN普及还仅处于起步阶段,据权威数据分析,国内网站的CDN使用率仅为10%,相对于美国的80%以上来说,国内的CDN服务提供商还有很多路要走。国内CDN服务提供商百家争鸣,对于一个网站的站长来说,如何选择既快又稳,而且价格合理的CDN服务,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速致是一家专业提供CDN、云主机、云存储服务的IT技术型公司。据速致创始人兼CEO周俭介绍,速致经过几年的探索,掌握了云计算的核心技术,在网站动静态混合加速,图片自适应尺寸裁剪、美化、压缩,以及流媒体源文件压缩打包下载等技术方面,已经相当成熟,另外,在分布式系统、高并发、复杂网站的架构设计、优化、高可用保障、可伸缩性、分布式缓存、数据库分表分库(data sharding)、运维监控和自动化运维等领域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速致CDN官方网站4月8日全新改版上线,并推出CDN.V2版本,该版本拥有更多的技术解决方案,优化用户在世界各地的节点分布,在加速的同时,更加注重稳定,并有多种计费模式供用户选择,产品价格也相对合理,且海内外云服务同一价。速致一站式托管,真正为用户做到“省钱、省心”,现在注册速致,均可获得100G的免费流量。关于速致云服务的使用价格,周俭说:“我们不打价格战,但我们的价格确实比大部分CDN服务提供商都低,尤其是海外云分发的价格还是前所未有,我们只想给更多的用户享受云服务所带来的乐趣,让客户在云计算方面收获更多的便利与价值,我们希望,国内网站的CDN使用率可以突破10%并走得更远。”

周俭认为,CDN技术在中国已经潜伏多年,相信2015应该是CDN技术普及有所突破的一年,各大CDN服务提供商在今年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和残酷,但是速致今天已经做好了所有打硬仗的准备,海内外节点部署的加速,以及公司团队不断加入有丰富经验的顶尖人才等。

速致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海内外的服务器节点已经部署有60多个。据了解,速致这三年服务过的客户包括有:ZAKER、AppleTreeBooks、贝瓦网、有米广告、读览天下、布卡漫画、酷狗音乐等,目前客户群也正在快速增长中。跨国CDN服务也受到客户的高度关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客户选择使用速致,因为我们的服务及价格真的很棒,你可以放心的把网站交给我们,网站加速及维稳,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全民CDN时代到来的准备,使用速致,你无需等待。”关于速致的未来,周俭充满信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