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远特通信用户超5万 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

远特通信用户超5万 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8日,虚拟运营商远特通信分享了面对企业及行业市场的最推出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和产品,并联合合作伙伴首次曝光其面向老人和学生的LeVie智能终端及“丢不了”儿童腕表,通过虚商170的平台,将服务和社区与产品无缝对接,使用户体验到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2月2日

关键字: 远特通信 虚拟运营商 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2日 北京消息(文/孙博): 28日,虚拟运营商远特通信分享了面对企业及行业市场的最推出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和产品,并联合合作伙伴首次曝光其面向老人和学生的LeVie 智能终端及“丢不了”儿童腕表,通过虚商170的平台,将服务和社区与产品无缝对接,使用户体验到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自去年9月底,远特通信发布移动转售业务品牌“信时空”到现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内,移动转售业务用户数量已经突破5万户,170号码惠及企业行业用户,个人用户等。为了让用户更加便利地使用远特通信170号码,远特通信还为用户提供了10027客服热线、网上营业厅,线下营业厅等客服渠道,使各类用户群体均能享受到远特通信24小时优质的服务。

为了能够给用户带来更方便的体验,远特通信针对个人消费者越来越偏好使用移动端服务的情况,推出了个人掌厅——远易站,不仅可实现充值、查询、变更套餐、发布优惠信息等基本服务,还增加了通信功能,可基于用户通讯录实现多方通话等功能,让用户可更加便捷的进行沟通。

针对行业细分市场,远特通信不仅将企业套餐首次惠及三五个人的小微企业,还为企业提供了融合通信平台实现集170号码、电话会议、企业办公应用等于一身。该平台不仅支持传统的PC端、固话等还可提供移动端、OTT应用等全新业务能力。

例如融合通信产品——企微不仅以企业通讯录为基础提供涵盖短信语音等传统通信到OTT服务的通信能力,还通过安全技术手段为各种规模企业提供灵活的企业通信安全保障。此外,其还可根据企业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开发服务。

对于今年业务发展,远特通信还将进军行业解决方案市场,如在电动车防盗领域,远特通信将推出基于GPS、GIS以及基站定于一体的智能监控防盗终端,改善国内电动车盗窃多发难以侦破的现状。

此外,远特通信还将加大消费市场的营销力度,如将逐步完成全国36个移动转售业务试点城市线下实体营业厅建设运营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服务。

在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虚拟运营商市场,远特通信产品及运营副总裁王磊强调,远特通信的优势主要分为三个方面:1.产品创新。2.广泛的合作基础。3.开放的态度。远特通信在170的依托下,不断拓展业务,同时由于长期以来在客户、渠道上的广泛合作基础以及在广电、国际漫游等行业的解决方案,远特未来将会加强创新,赢取更大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