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有道云协作推出企业版 功能服务双双升级

有道云协作推出企业版 功能服务双双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网易继发布多平台企业协同办公应用有道云协作之后,推出了针对中小企业的云协作企业版。云协作企业版在架构、功能和服务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20日

关键字: 有道云协作 网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0日 北京消息:近日,网易继发布多平台企业协同办公应用有道云协作之后,推出了针对中小企业的云协作企业版。云协作企业版在架构、功能和服务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

架构升级:为管理者开启“上帝视角”

在企业日常工作中,企业的管理者需要随时掌握企业内各个团队的工作进度,针对这一需求,云协作企业版在原有的“群”之上新增了“组织”架构,这一设定让企业管理者拥有了“上帝视角“:组织的管理者不用加入组织内的所有群,但拥有查看所有组织内各个群的权限,可以随时浏览组织内任意一个群的资料、动态。同时,管理者也可以根据工作需要,随时一键加入任何一个组织内的群,并自动成为该群的管理员。

有道云协作推出企业版 功能服务双双升级

功能升级:企业资料更安全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团队工作文档是最宝贵的资料,为了最大化确保这些资料的安全,有道云协作企业版为企业的管理者增加了恢复功能,可以实现资料找回,保障团队智慧不会流失。配合即将上线的回收站功能,一旦组织内的所有群被解散,或群成员删除了群内资料,这些重要团队资料都可以被管理者恢复,从而避免了一些组织成员因误操作、或恶意操作而造成的不必要损失。

同时,组织下的群只有组织内的成员才能加入。组织成员被移除组织后,该成员也会自动从组织下所有的群中移除。另外,有道云协作企业版还即将推出只读者角色,这类成员能够阅读文档,参与沟通,但不能进行编辑和修改。

服务升级:更大存储空间、更多人数

除了上述两大功能外,本次发布的云协作企业版空间存储容量也有较大提升,其中普通版增至1T、高级版增至2T。在组织人数上,普通版适合20人以下企业或团队,高级版则最多可供50人同时使用,能够满足目前绝大多数中小企业和团队的需要。另外,云协作企业版没有创建群数量的限制,组织内可以根据需要随意创建。每个群在刚建立时空间上限为5G,待存储空间满了时,在组织的总容量范围内会自动增加5G,不用额外操作,简单便捷。

据网易技术总监、有道云笔记负责人蒋炜航透露,有道云协作从6月内测上线至今,用户已创建12万个群,每个群平均2.26个用户。这些用户所在的团队不乏IBM、Intel、百度等国内外知名公司,但更多的团队是中小型公司和创业团队。云协作企业版的推出将为更多中小企业的管理者带来安全稳定的团队资料管理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