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富士通集团正式任命田中达也为新一任全球总裁

富士通集团正式任命田中达也为新一任全球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富士通株式会社对董事会正式宣布新一轮的人事任命,基于公司经营提名委员会的决议,此决议将于2015年6月22日在定期股东大会上正式对股东宣布,并在此之后召开临时董事会议。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20日

关键字: 富士通 任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0日 北京消息:在2010年4月开始的富士通集团新财年中,田中达就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富士通集团亚洲区域长。昨日,富士通株式会社对董事会正式宣布新一轮的人事任命,基于公司经营提名委员会的决议,此决议将于2015年6月22日在定期股东大会上正式对股东宣布,并在此之后召开临时董事会议。

富士通集团新任总裁 田中达也

人事任命摘要

【2015年6月22日】
代表取缔役会长(董事长)山本 正已(MasamiYamamoto) (现职:富士通公司总裁)
代表取締役社長(总裁) 田中 达也(TatsuyaTanaka) (现职:富士通执行董事常务)
此外,其他新董事的任命也将陆续对外宣布。

富士通公司并于今天宣布了以下任命,1月19日即时生效。
【2015年1月19日】
富士通集团执行董事副社长 田中 达也(Tatsuya Tanaka) (现职: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

【田中达也简历】
姓名 : 田中 达也(TatsuyaTanaka)
出生日期 : 1956年9月11日
现职 : 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

职业生涯
1980年04月 加入富士通株式会社
2000年04月 富士通株式会社产业营业本部产业第二总括营业部流程产业第二营业部长
2003年04月 派驻富士通(上海)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 富士通株式会社 产业事业本部长代理(全球事业担当)
2012年04月 富士通株式会社 执行董事兼产业事业部本部长
2014年04月~ 富士通株式会社 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