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向日葵远控小能手 小白也会用

向日葵远控小能手 小白也会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刚参加工作的Shely终于为家里父母添电脑了,方便父母点播自己喜欢的节目或者想念自己时可以视频。但是父母文化程度不高,也很少接触科技方面的东西,手机也只是会接、拨电话,更何况电脑这么高科技的产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8月13日

关键字: 向日葵 远程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3日 北京消息:刚参加工作的Shely终于为家里父母添电脑了,方便父母点播自己喜欢的节目或者想念自己时可以视频。但是父母文化程度不高,也很少接触科技方面的东西,手机也只是会接、拨电话,更何况电脑这么高科技的产品。毫无意外地,父母在使用电脑过程中总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这个网页怎么打开?视频怎么下载?照片怎么不见了?儿女不在身边想问人也找不到会的,电话里也说不清楚,这时候在外地的Shely也只能干着急和内疚。

只好上网向网友们求助,发发牢骚顺便求支支招。哎嘿,没想到有网友推荐了一款可以远程操控电脑的神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当然现今科技日新月异,市面上各种号称“最好”“最强”的控制软件不计其数,网友们也给我推荐了几十种,尝试了几个,还是觉得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功能最强大、使用最简单。现在父母在使用电脑室有什么问题,我要通过我的电脑或者手机就能迅速远程登录控制他们的电脑,轻松帮他们解决问题。特别方便的是,甚至他们都不用触碰电脑,你也不用IP设置、端口映射等复杂的东西。http://www.oray.com/jump/43978

下面就让我来分享一下,如何下载安装和使用向日葵吧。

1.向日葵如何下载安装:登录到向日葵的下载界面你会看到如下图的页面,现在以Windows版本为例,你只需要在被控制的电脑上安装向日葵客户端,然后在要操作的电脑或移动终端上下载向日葵主控端。如果是选择Wed主控,则无需下载主控端程序,注册向日葵账号后直接在浏览器登录进入“我的控制台”即可。

向日葵远控小能手 小白也会用

2.关于使用和启动:点开向日葵客户端,登录和设置页面是像图2这样滴,左上角是你安装客户端的主机的名字,点击主机名字边的下拉菜单,你就可以轻松跟你的向日葵账号进行绑定,根本不需要记电脑冷冰冰的ID号什么的。更方便的是你不用登陆账户,直接用客户端生成的快速访问码登陆链接主机,就可以实现对远程主机的快速访问。

向日葵远控小能手 小白也会用

向日葵客户端登陆界面

向日葵客户端绑定你的账号后,你在主控端登陆你的帐号,如图3所示主控端将会显示你在线的被控主机,你可以同时添加多台主机进行控制哦!点击被控主机就弹出我们可以对被控主机进行的远控操作——桌面控制、桌面观看、摄像头和远程文件等。

向日葵远控小能手 小白也会用

向日葵主控端界面和操作选项

向日葵最吸引人心的地方:

1.免费!免费!完全免费!微软认证安全可靠!

相对于其他软件昂贵的授权价格,向日葵出人意料是完全免费的,你只有登录官网和app store 就可以免费下载。向日葵不仅是微软认证,并且360、金山、QQ三大安全厂商推荐,传输加密,双重账号体系,安全有保证!

 

2.不仅支持多平台,移动终端上远程操控简单更方便!

作为一款强大的远程控制软件,平台单一当然不行,目前向日葵主控端除了ios版,还有安卓版、pc版(windows)、Mac、Web浏览器,客户端支持windows、Linux等多种版本,你的系统向日葵全包了!内网穿透?没问题,翻越防火墙?没为题!至于,移动端则包含了安卓、ios等主流移动系统,让你使用手机、ipad就能随时随地玩转远控!不信先上几张图看看!图5左边就是手机登陆主控端的界面,右边是登陆手机主控后显示的控制主机列表。点击你要远控的主机就可以看到我们可以实行的操作有:远程桌面、摄像头和远程观看。

向日葵远控小能手 小白也会用

手机主控端登陆界面

向日葵远控小能手 小白也会用

远程桌面操作界面

图6就是我们进入远程桌面操作后看到的你的远程主机的桌面啦!此时,无论你是在咖啡厅、餐馆、公交上还是地铁上,你都可以很方便地对你的远程主机进行查看和操作,哪里需要点哪里,So easy!酷毙了有没有!搭配硬件向日葵开机棒,远距离一键开机轻松实现,再也不担心家里老人不会用电脑啦!

3.性能优越、画质清晰流畅!

看我那么清晰的上图就可以可以看到啦,操作画面非常清晰(见图7和图8),看图7就是我的pc端主控时可以对远程电脑进行的操作,而且操作过程快速流畅一点也不卡哦~桌面控制功能超级强大的,可以切换屏幕远控不同主机,可以黑屏模式保护隐私,可以主对机文件进行查看和编辑,启用屏幕白板更能快速粘贴拷贝远程资料!你要说我口说无凭,那亲们就自己去下载体验一下咯,保证你用过之后赞不绝口!

向日葵远控小能手 小白也会用

向日葵远控小能手 小白也会用

桌面控制操作界面

说了那么多,简绍得那么详细,对我这个技术小白来说也是蛮拼了。最后,再次真心的说,经常出门在外的朋友建议你还是给家里人的电脑或你的电脑装上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吧,搭配开机棒远程开关机效果更佳!这样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远程解决,在外也安心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