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分点宣布完成C轮融资2500万美元 将进一步开放云平台应用

百分点宣布完成C轮融资2500万美元 将进一步开放云平台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五,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服务商百分点集团在北京召开“大数据践行者-2014百分点大数据产品暨C轮融资发布会”,百分点创始人苏萌在会上介绍了其最新的融资情况,并公布了新近提出的践行大数据战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7月28日

关键字: 大数据 融资 百分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8日 北京消息:上周五,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服务商百分点集团在北京召开“大数据践行者-2014百分点大数据产品暨C轮融资发布会”,百分点创始人苏萌在会上介绍了其最新的融资情况,并公布了新近提出的践行大数据战略。

据苏萌介绍,百分点在近日刚刚完成C轮融资,金额达2500万美元。百分点公司于2011年7月25日宣布A轮融资720万美元,由于2013年7月25日宣布B轮融资1000万美元。

百分点宣布完成C轮融资2500万美元 将进一步开放云平台应用

新的资金将主要投入在三个方面,分别为技术创新、应用创新、以及人才与基础设施。在技术创新方面,投入重点将放在企业大数据应用、云平台和产品的推广上,以及在大数据基础分析模型及算法的创新上,并不断更新推荐引擎。在应用方面,百分点将进一步开放数据服务以及服务平台,让更多第三方和数据分析师能够使用。在人才培养方面,百分点将会加大我们在国内外顶尖的大数据技术研发人才的聚集,另外为了不让硬件设备成为百分点发展的瓶颈,因此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也将增加。

在谈到百分点大数据战略方向问题时,苏萌表示,2014年百分点将以企业级大数据应用为核心战略,其中包括三个关键部分。首先,百分点将全面进入分析即服务(AaaS)与模型即服务(MaaS), 充分发挥团队分析与建模的能力,可为客户直接输出最终的分析结果,同时也支持企业客户在各种基础模型上进行修改和二次开发。其次,以云服务的模式提供所有技术和产品,包括公有云和混合云的模式。第三,搭建并完善大数据开放平台,将大数据技术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将脱敏数据开放给外部数据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

基于战略发展和布局,百分点未来将以集团化运营。百分点集团旗下三个子公司:百分点科技、信柏科技、千分点科技,分别专注于不同的大数据技术和应用领域。其中,百分点科技将侧重于大数据的互联网应用,包括电商和媒体的个性化技术创新和数据应用。信柏科技将侧重于零售大数据与O2O领域。千分点科技将专注于大数据基础平台的研发,以及为传统行业提供企业级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